同學轉來這個桃園目前最火紅的親子餐廳"樂奇願望親子館"( 官方網站: http://www.lykkewish.com/),打開一看原來是yoyo媽的大作哩。

一月份才開始營運的樂奇願望親子館,網路上佳評如潮,果然,打去訂位一直忙線中,兩個禮拜後的週末才有位子。

20150124_202627-1.jpg   

樂奇願望親子餐廳

訂位專線:03-352-6767 (只接受電話訂位)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上個禮拜和同事約好今天再訪Shabu shabu,早上看氣象才知今天適逢24節氣之大寒,大寒之日吃鍋,正好。

20150120_132441.jpg   

以白色為主軸,桃紅為輔的簡潔風格很得我心。

IMG_20150120_015816.jpg

20150120_132416.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

20150113_105707.jpg

早在去年9月離開礁溪老爺時,人,才坐在接駁車上揮別飯店,一顆心就一直說"好想再來啊、好想再來啊"!不理會心底的聲音是不健康的行為,於是乎,回家幾天後我就立馬又預約了一月初3天2夜的礁溪之旅。

走進這熟悉的大廳,連阿母都說"我又回來了!"

20150112_140136.jpg   

這次沒有生日當月的升等樓中樓,我訂的是榻榻米日式3人房,方便爆衝二人組在裡面跑跳。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這次元旦長假膽敢冒塞車之大風險開車出遊,一切都是為了一償爸爸要帶兩隻去劍湖山玩之夙願。

IMG_20150104_072905   

氣象報告說4天長假都是舒適宜人的好天氣,上路時我還在FB上許下"暢行無阻不塞車"的心願; 無奈好景不常,塞車的時間遠比順暢的時間長,五楊高架更是從頭塞到尾沒有一公尺不塞…嗚呼哀哉。還好兩個小孩有安全座椅照顧,也沒什麼不耐煩的吵鬧。

20150101_100429

20150101_100452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20150103_210940.jpg  

上回在玉米花生麵筋土司那篇,我的好格友小白鯨在留言中給我話聲:"下次,可以愛之味花瓜,或是泰山八寶粥嗎?"嘿,八寶粥這個主意很不錯啊!這次元旦假期回桃園就來試試吧。

20150103_130957  

一樣的麵糰製作方式: 高筋麵粉250g/砂糖20g/奶油20g/鮮奶120g/雞蛋一顆/酵母粉1匙。

以Mode14製作好麵糰(需時1小時)之後,取出麵糰靜置約5分鐘,八寶粥先盡量將多餘的水分倒出,然後將麵糰擀平鋪上八寶粥,捲起後放回內鍋(葉片要先取出)。以Mode 4烘焙至完成。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自從去年聖誕老公公大駕光臨我們家,這往後數年的工作合約已經由不得他不簽。

平安夜再度請出去年阿母送兩隻的聖誕襪,晚上刷牙前叮囑兩隻趕快乖乖去刷牙,不然聖誕老公公看到這家的小孩牙齒髒髒的,他就不來送禮物囉。並且鎖上房間門跟爸爸打pass: "Don't open the door, Santa is inside."

20141225_065237

情緒高昂的兩人一直想去房間偷看聖誕老公公來了沒,媽媽又說了:"聖誕老公公不喜歡人家看到他,萬一他看到有人在看他,他不敢進來,就跳過我們家去別人家了。"兩隻聞言奔相走告,跟爸爸和爺爺奶奶說"不可以去我們房間喔,聖誕老公公會不敢進來!"

終於刷完牙進房門兩人小心翼翼看了一眼,沒有聖誕老公公啊,但兩人的枕頭下有聖誕老公公裝好禮物的聖誕襪!!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睡前瑋瑋在黑暗中把手上的車車遞給我: "我不要玩了,我要妳抱。"這個好熟悉的台詞讓媽媽聯想起就在七個多月之前,每天睡前小人固定的台詞。

媽媽把這個每晚固定要討抱的小孩摟進懷中,故意問他:"那要不要喝媽媽ㄋㄟㄋㄟ?"

瑋瑋:"不用,我長大了!"

媽媽:"對,媽媽ㄋㄟㄋㄟ被你喝完了。那你記得你以前有喝媽媽ㄋㄟㄋㄟ嗎?"

瑋瑋:"記得啊,我每天都有喝!"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禮拜六傍晚在桃園家裡幫兩隻洗好澡,拿浴巾把小人包了正要走出浴室,瑋瑋指著牆上一藍一粉紅的漱口杯說:"媽媽我好喜歡那個杯子。"

媽媽:"Blue的這個嗎?"(一向讓他自己挑東西他都挑藍色。)

瑋瑋:"不是,另外那個!"

媽媽:"粉紅色的喔?你不是都喜歡blue的嗎?"

瑋瑋:"因為那個是妳用的!"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20141129_153416.jpg   

嗜甜者我本人從小好愛甜甜的花生麵筋,本週來個花生麵筋土司吧。光是大地色的內餡有點單調,於是再請出大人小孩都愛的玉米來助陣。

20141129_123009.jpg   

萬變不離其宗的麵糰製作方式: 高筋麵粉250g/砂糖20g/奶油20g/鮮奶120g/雞蛋一顆/酵母粉1匙。

Mode14製作好麵糰(需時1小時)之後,取出麵糰靜置約5分鐘,將麵糰分成兩份擀平分別鋪上玉米和花生麵筋,之後將兩個麵糰拉長打成辮子放回內鍋(葉片要先取出)。以Mode 4烘焙至完成。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