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聖誕老公公大駕光臨我們家,這往後數年的工作合約已經由不得他不簽。

平安夜再度請出去年阿母送兩隻的聖誕襪,晚上刷牙前叮囑兩隻趕快乖乖去刷牙,不然聖誕老公公看到這家的小孩牙齒髒髒的,他就不來送禮物囉。並且鎖上房間門跟爸爸打pass: "Don't open the door, Santa is inside."

20141225_065237

情緒高昂的兩人一直想去房間偷看聖誕老公公來了沒,媽媽又說了:"聖誕老公公不喜歡人家看到他,萬一他看到有人在看他,他不敢進來,就跳過我們家去別人家了。"兩隻聞言奔相走告,跟爸爸和爺爺奶奶說"不可以去我們房間喔,聖誕老公公會不敢進來!"

終於刷完牙進房門兩人小心翼翼看了一眼,沒有聖誕老公公啊,但兩人的枕頭下有聖誕老公公裝好禮物的聖誕襪!!

PhotoGrid_1419478410646  

好傻好天真的小人看不出聖誕老公公送的都是超級無敵便宜的小東西,兩人歡天喜地。

PhotoGrid_1419479075928  

最後就讓兩個小聖誕老公公代表媽媽,為所有親愛的朋友們獻上誠意100的年終祝福。願你我一起預約一整年的平安﹑寧靜﹑收穫滿滿。

IMG_20141225_051528

IMG_263446122408338   

(媽媽個人覺得肉嘟嘟的哥哥扮聖誕老公公比較像。)

 

Replay的祝福,溫度剛剛好

祝福的季節

原來聖誕老公公是媽媽的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