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沒打算請聖誕老公公出場的。

從小到大我沒信過聖誕老公公。所以年輕時看書上電視上說爸爸媽媽把禮物裝在襪子裡送給孩子一向也沒啥感覺;不就洋人的節日嘛。

但是事情不會一直照我以為的邏輯走。上次回娘家時孩子們的阿媽給每個孫子各買了一隻聖誕襪,然後上週我的部落格好朋友辛西亞泰泰寄來一袋沈甸甸愛子咕咕小時候讀的童書送給兩隻,還附加一個小袋子裡裝的4部小車車和飛機 - 兩隻的最愛呀!

萬事都具備了,東風怎能不來。

我想上了中班的無敵應該已經在學校裡聽聞聖誕老公公會來發禮物的風聲,為了不讓他25號去上學時發現自己是唯一沒拿到禮物的小孩,好吧,媽媽決定撩下去起這個頭了。

因為通常媽媽出門上班時他們都還在睡覺,所以我們家的聖誕老公公會提前送禮物來。吃晚飯前就預告晚上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來喔,不乖的小孩就沒有禮物了。一整個晚上無敵頻頻問我"媽媽我吃完飯了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媽媽我上完課了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媽媽我刷牙好了聖誕老公公會送我禮物嗎?" 會會會!

20131224_215754.jpg

爸爸進房間的時候兩隻不約而同把車子高舉給爸爸看"聖誕老公公送我車車耶!"

20131224_215908.jpg 20131224_220045.jpg  

上床睡覺時兩人都堅持要握著新拿到的禮物睡;睡到半夜無敵故態復萌又要睡去我腳下,我跟他說快回來睡你位子,不然以後聖誕老公公不送你禮物了,他馬上爬回我旁邊蓋好被子一秒鐘沒耽誤。

是說聖誕老公公這個禮物要送到幾時啊?

20131224_215827.jpg  

ps.其實我們家首位捎禮物來的是聖誕老婆婆,謝謝您呀泰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