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的刷牙時間。深怕小人睡眠不足的媽媽習慣性催個不停,小人卻一派輕鬆還在東摸西摸。

媽媽:"你快點好不好,媽媽好想睡覺,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啦。"

瑋瑋抬起頭看了我一眼:"不會啊!你眼睛還是大大的。"

好吧,媽媽眼睛可能還沒變小,可是應該已經渙散無神了吧…

20151107_181734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Ponylite兄那看來的,原來痞客有這個統計,蠻有意思的。

謝謝各位好朋友,你們豐富了我的許多白天黑夜!

 

ps.

軒媽,妳這麼常跑來我都不知,要發妳VIP喔。Ginger, 我沒白疼妳了! 自鳥爸家受教不少,多謝多謝!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都說"老大照書養,老二照豬養",有時也是無奈受環境所逼呀。

20151020_221923.jpg   

無敵上幼稚園的時候,親師座談/萬聖節/耶誕節等等活動媽媽沒有一次錯過。瑋瑋中班開學後發下親師座談通知,不巧遇上媽媽旁邊同事休假,必須擔任職務代理人不方便請假,只好硬生生缺席了。

FB_IMG_1445945207381.jpg   

上週五傍晚幼稚園舉辦萬聖節搗蛋要糖果活動,又再度遇上另一位同組同事早早就請了生日假,只好商請奶奶代打參加要糖果隊伍。等我5點半一下班火速趕回家,遊行隊伍已經鳥獸散。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十餘年來幾乎每兩個月拿著事務所發的電影票到威秀看電影,卻次次對售票櫃臺對面的BELLINI過門而不入。幾個月前從小J那兒看到介紹驚為天人,於是約了我的高中同學排休的這一天,3樓看完早場電影"高年級實習生"然後直接轉戰212:30 BELLINI吃午餐。

 

BELLINI Pasta Pasta 華納店

地址:信義區松壽路202(威秀影城2樓,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58-6096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超音速成長的小人無敵,近年來已經很少有恩典牌衣物好撿,有了去年11650元的美好經驗,每年10月間舉辦的日本媽媽特賣會成了我今年摩拳擦掌的最期待掃貨目標。

早早請好一天休假是一定要的。

特賣會之後3個同學的午餐聚會兼戰果檢驗更是本日重點之一。原本想到去年造訪的紗汀娜好食吃午餐,結果沒訂位還要等一個小時!於是我們馬上轉戰對面的Sweet Heaven 天糖燉奶。

20151006_151046.jpg   

寬敞的4人沙發座。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20151003_200811.jpg   

做多了清湯掛麵的一般土司,這次來試一個小華麗的自製蜜糖土司吧。要角各式水果在週末回桃園前就先跟阿母order好,可惜最想要的草莓季節未到,失色3分。

20151003_194623.jpg   

蜜糖土司之基本班底土司一條,先以Mode 4速成土司製成。材料:高筋麵粉250g/砂糖20g/奶油20g/鮮奶120g/雞蛋一顆/酵母粉1匙+葡萄乾適量。

20151003_195002.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上個禮拜幼稚園和小學不約而同做地震的防災練習。媽媽問了:地震的時候要躲在哪裡?

瑋瑋:桌子下面!

媽媽:也可以躲在柱子旁邊。

瑋瑋:為什麼要躲在肚子旁邊?

呃… 因為肚子很厚很軟可以保護你?? ………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