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台北一樣是細雨紛飛的陰霾天氣,不過心情與今天的Monday Blue是截然不同,因為我與我的好格友甜小姐和她的好朋友一行3人約好了擺脫家務與公事的開心下午茶小約會。

 

W Hotel紫豔酒吧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31樓(板南線市府站2號出口)

02 7703 8887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FB上看到一則實驗性影片,先是訪問各組夫妻:"如果可以和世上任何一人共進晚餐,你想找誰?"答案是許多政治/影藝圈名人等等。

接下來分別訪問他們家的小朋友:"如果可以和世上任何一人共進晚餐,你想跟誰共進晚餐?"幾乎無一例外,大家都回答"爸爸媽媽"或"媽媽"。

許多爸爸媽媽看著影片中小寶貝的回答,感動欲淚。 

20160131_105228  

晚上睡前也來如法炮製。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20160305_153205.jpg  

  

當然這個下午茶首先要感謝的是我的好格友專業美食/旅遊部落客美人兒Cindy。平常抽獎運沒有很好的我竟能在Cindy的粉絲頁中抽中了下午茶雙人券。詳盡又專業的介紹在這裡

 

Wapasta 義磚義瓦(中山店)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一連兩天因為媽媽要提早到辦公室加班,帶無敵上學的工作於是交給爸爸。第二天他就豪情壯志聲稱"我自己去上學,爸爸不用送!"。

 

爸爸從善如流應了他。

 

下班回來小人得意地說"我今天自己去上學的。"爸爸附和說哥哥今天好棒!"Then I followed" 哈!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9天年假以一個絕佳的天氣展開,陽光露臉,病毒速速退散!

 

或許是忙太久,也或許是一家老小輪番感冒/流感,讓人凡事提不起勁,一整個萬事無動力啊。

 

咖啡來了小人又問:"媽媽這杯咖啡你不拍嗎?"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禮拜一晚上回家發現瑋瑋臉上/背上都熱呼呼的,婆婆說下午接他放學時聽到他有幾聲咳嗽,想帶他去看醫生卻被這臭小子拒絕。吃飯時一個小人頻頻閉起眼睛打瞌睡,吃完晚餐爸爸媽媽火速帶他到附近的診所報到。

 

人山人海。

 

連報到都排隊等半天,有人一口氣就掛號掛了一家4口。這濕濕霉霉的天,果然讓好多人都遭殃了。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總覺得無敵進小學是才不久前的事,然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個學期已過,忽而寒假就翩然來臨。

 

要說對柯P新政有感無感,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應該就是取消國小寒暑假作業這條。而我們的小學也從善如流,真的把整個寒假的安排大權交還給家長,沒有出任何一項怪裡怪氣,名為孩童作業實為大人要傷腦筋的寒假作業,讚喔!

 

一個爆衝小人放在家裡給爺爺奶奶看管那是絕對不行的,無敵爸為他選了一個為期10天的美語生活營,從1/25一路上到2/4,連中間補上班上課的1/30禮拜六都沒休息。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那年她還不滿20

聽了媒妁言,從了父母命

為解救家中窮得快要被鬼抓去的經濟困頓

別了心上人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美食達人1號同事撲空好幾次之後,這天澄樂終於收假開店營業,於是乎立馬約了4人帶我們去品嚐這人讚人誇的爐烤三明治。

FB_IMG_1452776506455.jpg   

有點風霜的菜單。

20160114_123758   

其他的下次再說,這次就直攻本店之最銷魂吧。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160110055657.jpg  

去年底跟了同事一團"日月傳奇綜合堅果",一吃驚為天人,台灣本土出產的堅果怎麼會這麼好吃!不但口味多元最重要是完全沒有臭油唉味道。然後我自己又單獨訂了一箱分送諸親友。

這麼好吃又營養的東西,當然也要拿些來做土司。

20160109_160557.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