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避風港也淪陷了。

本來還暗自慶幸還好瑋瑋沒事,這小子餵藥超難餵的。結果禮拜六早上他也開了第一炮:喝完奶兔了。後來回到桃園阿媽家又兔了幾次,並且開始拉肚子,一整天給他洗了好幾次屁股。禮拜六晚上只好急急帶去看我們家的好朋友—許忠信小兒科。

在兩隻的夾擊下,終於媽媽也無法倖免於難,禮拜天半夜肚子一直有怪怪的感覺,早上終於在廁所嘔心瀝血個暢快。班也沒辦法上了,一整天毫無胃口,外加渾身無力。

醫生說這一波腸胃型感冒傳染力很強,很多大人小孩都中獎。無怪乎,一向自詡身強體健的我也無法全身而退。

兩個小孩生病中竟然還沒忘記要跑公園,早餐後沒多久瑋瑋就嚷著"去公園~",無敵也自己拿鞋子跑去門口等;可是媽媽實在沒力啊,只好由爺爺奶奶出馬。等他們公園回來母子3人就渾渾噩噩又睡了快兩個小時的回籠覺。

毫無胃口,中午沒吃。

下午公園癮又犯了,本來媽媽還想依樣畫盧偷懶在家,無敵還給我指定 "我要媽媽去公園!"只好拖著一個隨時想抓兔子的身軀陪著去,瑋瑋還硬要我幫他推推車,不要奶奶推,有一種兒子不孝的無奈感覺啊……

回來婆婆給無敵洗過澡後,母子3人再度陷入昏迷一直睡到晚上7點多。

本以為吃過藥會止住病情,不料晚上又抓了一次兔子。最氣的是,一整天沒吃也沒比較瘦啊…氣!

我跟老公說,懷孕的時候也沒這樣兔過,我真是同情那些害喜害到生的媽咪們!兒啊,生病的時候不要傳染給媽媽,媽媽才有力氣照顧你們啊對不對。

 

20120915_05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