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今天是禮拜五了,這麼想比較hold得住。

無敵出現感冒症狀快一個禮拜了。前幾天都還能吃能睡、能蹦能跳;不過昨天下班回來,爺爺說他晚飯只吃了一半就說不吃了,這一點都不像他平常的為人啊!

晚上還活力充沛跟弟弟丟球丟得人仰馬翻,不過喝完牛奶之後就自己說要睡覺了,慣於姑息養奸的老爸還想蒙混過關略過刷牙直接帶他去睡,鐵面無私的媽媽還是不放過他,2隻隨便刷了一下母子3人早早上床擺平。

一切都這麼順利就好了。

將近11點,迷迷糊糊中才覺得他好像有發出點什麼聲音,不到兩秒鐘時間嘩啦啦飯哪、菜啊、奶啊有的沒的一股腦兒兔了一堆在床上。

這下睡著的、還沒睡的全跑來了,換床單、洗床單、吹風機吹床墊、給無敵洗澡、把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被吵醒的瑋瑋抱走… 咚咚隆咚搶,熱鬧滾滾。

醒來之後睡意全失的瑋瑋這下子又樂得在床上翻來滾去玩得不亦樂乎。可是苦情劇男主角哼哼唉唉的說不清出哪裡不舒服,一會說要喝水,一會說要坐馬桶,一會又要媽媽抱睡,上床之後又哼唉囈語不停完全無法熟睡,搞得媽媽也沒辦法睡著,後來好不容易睡著一下下卻又惡夢連連、醒來心頭匹剖跳。

半夜一、兩點又哼哼唉唉個不停然後說要喝水,迅速喝掉一整個水壺的水之後,才躺下沒幾秒嘩啦啦又把水全部兔出來,again,媽媽還是來不及拿東西接……………兒啊,我們家床單很多套也不用這樣換啊!(你老爸也不會因為一直換床單而瘦一點。)

無奈再度把兩隻抱離濕漉漉災難現場,病人黏著要媽媽抱,被放在嬰兒床的瑋瑋也不甘寂寞,哭喪著臉也伸長手要媽媽抱;重新躺回床上兩個還繼續爭奪媽媽懷抱。

一整夜聽著無敵鼻塞的呼嚕聲和斷斷續續的囈語,兼又擔心他不知什麼時候又要抓兔子,搞得整個晚上比連續加班12小時還累。看著他終於睡著的倦容,真是寧可生病的是自己啊!

今日我強打起精神來上班,在辦公室倒像是暫時有了喘息的機會(雖然旁邊同組同事請假,日子也不會多好過,還真是雪上加霜!);而在家照顧請假沒上學的無敵的各位,你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