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結婚之前, 我一直認為

若有朝一日我結婚了, 應該會生女兒吧

沒想到結婚之後卻懷了一個兒子

雖然心安於身為獨子的老公對家裡有交代了

但心底仍有一絲失落

我總盼著或許有天老二可以是個小公主

我可以每日幫她打扮得美美的

以後有個聲音嫩嫩的小女孩可以抱著我跟我撒嬌

等她長成一個少女

可以跟我聊聊心事, 逛逛街吃下午茶

等她長大了 自立了

我們可以相偕出國遊玩

就像我跟我媽媽一樣

 

而隨著第二胎性別確定

這一切都與我無緣了

 

我當然愛我的兩個兒子

老大出生之後我用全部的愛來愛著他

對於弟弟

我當然也會傾其所有地愛他 呵護他

我相信兩兄弟以後會比兄妹更能在人生的道路上相互扶持

也更能夠分享彼此的成長

我也知道只要是自己的孩子

只要健健康康都是上天賜予最棒的禮物

 

  我多麼羨慕有女兒的媽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