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寶貝:

八個月多以來,媽媽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哥哥,竟然到現在才第一次寫信給你,平常也幾乎沒時間跟你講話,媽媽真是對你不起啊!

媽媽到現在還無法想像,家裡有兩個寶貝會是什麼狀況。哥哥現在正邁入到處走來走去、拿東拿西的好奇寶寶階段,雖然他從小算是一個乖寶寶了,等你加入之後,家裡又會是什麼熱鬧景況呢?

雖然你的預產期是在過年之後一個多禮拜,但根據哥哥提早3週出生還是一個大寶寶的經驗,媽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你應該也會提前出來跟大家見面吧!何況醫生伯伯已經說你體重超前2週了。媽媽打的如意算盤是,你提前兩週出生,那麼我們出院就剛好回外婆家過除夕坐月子了,那就真是太棒了!!你會不會這樣乖乖配合媽媽的願望呢?媽媽已經好久沒有在家吃團圓飯了呀

 瑋瑋寶貝,你和哥哥是爸爸媽媽送給你們彼此最大的禮物,媽媽希望你們以後在成長的路上要互相扶持,作對方永遠的依靠。即使未來你們各自成家立業了,也希望你們能常保兄弟間的感情,或許到時媽媽已經看不到了,媽媽也會覺得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