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昨天確定二寶是個男生

心中對於即將有一個新baby的真實感也更加清晰了

昨天老公說

想到以後他對大寶全部的愛

將要分一些出來給另一個baby

突然對大寶有些不捨

這何嘗不是我懷孕這幾個月以來的心情寫照

 

一年多來大寶享受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家人的寵愛

將來二寶出生以後,家人重心或許將不會全部在他身上

小小年紀的他會不會感覺到有什麼不同?

夜裡媽媽要照顧新生兒

或許也不能再整夜摟著他、或讓他抱著媽媽的手臂安然入睡

 

沒有結婚生子之前我曾經很好奇

撒嬌應該是小女孩的專利吧

看到小男生跟媽媽撒嬌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才知道小男生的撒嬌一樣讓媽媽無法抗拒

每晚睡前大寶猛往我懷裡鑽、賴在我身上,是我最享受的幸福時光

 

聽同事說過照顧二寶的時候

大寶在旁邊吵著也要媽媽陪難免讓人覺得心煩

我深怕以後也會對他產生這樣的不耐煩

我深怕他小小的心靈會覺得怎麼媽媽對他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現在的我是多麼的愛他

 

 

寶寶, 媽媽要你知道

弟弟是媽媽送給你最重要的禮物

不管爸爸媽媽再怎麼愛你、疼你

我們不可能一輩子照顧著你、當你的依靠

媽媽希望你能和弟弟永遠相親相愛

未來有一天爸爸媽媽不在了

希望你能和弟弟相互陪伴、彼此扶持

那是媽媽最大的心願

 

DSC06162.JPG  

 

爺爺的愛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