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成雙。

都還沒從禮拜天與Gini/Q/SUN/小薇相聚的歡樂氣氛中收心回來,當天無緣趕來的yaya超有效率地約了本週四下午與Cynthia泰泰的下午茶之約,並且好貼心地選了我心中待訪清單的第一名KONAYUKI粉雪(官網:http://www.konayuki.tw/)

20140213_133006.jpg    

光點咖啡旁邊巷子進去的小巧店面,很有同是北海道來的杏桃鬆餅屋的下午茶店門味道。依指示循樓梯上二樓窗邊座位,早到的兩人一看到我上來立刻跟我揮揮手,笑說 "妳跟妳兒子好像"

原來是由熟悉已久的兒子們認出我來的嗎?哈哈哈。

初次見面,卻像是相識多年的老朋友。可是可是眼前這位美艷人妻辛小姐,跟部落格裡總是輕輕柔柔敘述著小日子裡的小確幸的幸福小女人也太不一樣了吧!還有還有巧ㄦ和東東的感性媽yaya小姐,原來是位自始至終笑容可掬的親切可人兒哩。

本來沒打算寫這篇的,因為3人光顧著聊天,完全沒把這可愛的小店拍照留念,更不要說一樣低調的3人是不會有照片放上來的。可是啊,一整個禮拜的陰雨天中的冬陽乍現(不誇張真的有陽光照到我臉上),這難得有陽光灑落的下午茶之約,怎能不留下些隻字片語來記錄呢!

20140213_133017.jpg  

這圓圓滿滿又大得好有誠意的拉花,是不是正好也呼應著這個開心滿滿的聚會?

20140213_134451.jpg  

親愛的二位,既然都在台北,那咱們就後會有期囉!情人節快樂,元宵節快樂!To all o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