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Pixnet以來,也一直到這兩年才開始比較會和格友們互動,也陸陸續續認識了一些或理念相同、或氣味相投、或被我偷偷仰慕的朋友們。我也曾想像過是不是哪天會和格友們相見呢?第一位現身的神秘嘉賓又會是誰呢?

休罷年假歸來,心都還來不及收,因著Gini要偕友帶Q澤來台北玩的難得機會,火速敲訂了29號禮拜天的下午茶相見歡。雖然天公不作美,這幾天又冷又雨的,BUT!!! Q澤大哥和我們家無敵可是同坐大頭寶寶界第一把交椅的耶,就算打雷閃電也要欣然赴約呀!

不只如此,好人緣的Gini還一併約成了我心目中的第一才女阿Sun小姐和可人兒小薇,好個讓人期待的午後約會呀!

想說方便Gini一行人搭乘捷運或高鐵,我也順路從桃園返回台北,地點便選在板橋火車站對面的新板誠品裡的柏林頓花園。

顧不得風大雨大,與小兔兔的合照來一張先吧。

20140209_155623.jpg  

因為前一晚已經有行前說明會說了今天要"和Gini阿姨和Q澤底迪喝下午茶",一進誠品無敵馬上追問"Q澤底迪在哪裡?"

第一個見面的是阿Sun小姐。厚明明就是時尚女一枚,老是在那邊自稱"阿桑"混人耳目是怎樣啦!然後現身的是嬌滴滴的可人兒小薇,兩位都好客氣帶禮物來,讓您破費啦!

坐定後最後咱們的壓軸大明星Q澤和星媽Gini終於風塵僕僕閃亮登場啦,登登登登~~~

PhotoGrid_1391989913533.jpg 

孩子們,雖然平常媽媽也覺得你們好可愛,可是今天你們完全被一舉手一投足都可愛破表的Q澤底迪給比下去了啦。

PhotoGrid_1391989839827.jpg  

可愛的美食們今天完全淪為配角,因為阿姨們整場都被Q澤迷了魂去

PhotoGrid_1391990268713.jpg  

瑋瑋一開始還裝酷不太理人,但後來禁不住旁邊的阿Sun小姐火力不停歇的熱情攻勢,終於對阿Sun打開了心房,兩人熱絡了起來;至於無敵則是一心想染指媽媽送給Q澤的紅色小車車,一會又一直說要去和Q澤底迪玩,但我非常害怕兩人玩起來太high會把桌子掀了,還是沒如他的願。

20140209_164041  

經過將近兩個小時服務生來通知用餐時間到了,無敵爸的南瓜馬車也來接我們了;兩隻乖乖坐椅子上的極限剛好也差不多到頂,一穿好外套兩人馬上一秒鐘給我衝出去,虎頭蛇尾地結束了這場相見歡。好友們,有緣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