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兒子:

 

對於未曾謀面的你,這樣的稱呼多麼新奇而特別呀!在婦產科第一次確認你性別時,爸爸應該比媽媽還興奮吧,媽媽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會生女兒,但你的爸爸超過40歲才盼到第一個孩子,他又是家中獨子,兒子,你的到來一定帶給爸爸莫大的欣喜,爸爸高興媽媽也就高興了。

好動的兒子,不到18週你就開始在媽媽肚子裡拳打腳踢了,現在媽媽更能時時感受到你在裡面運動。照高層次超音波的醫生阿姨說媽媽羊水多,是不是因為這樣你在裡面悠遊自在、樂得施展你的小手小腳?醫生阿姨說你手長腳長,長得又快又好,爸爸和媽媽聽了真是開心啊!媽媽期盼你生出來是個健健康康的小寶寶,以後要跟爸爸一樣又高又帥喔。但是媽媽也希望你進度不要超前太多了,希望你跟媽媽一樣當一個雙子座寶寶。

親愛的兒子,媽媽期待著與你見面,4個月之後媽媽的生命即將因為你的加入而變得不同,你要加油好好地長大,好嗎?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