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baby,

Hi寶寶, 這是媽媽第一次寫信給你,雖然媽媽還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但媽媽已經準備了好多好多的愛要給你。

媽媽年輕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會到年紀這麼大才要生寶寶,尤其是到最近這一、兩年,甚至都開始懷疑,是不是還會遇到對的那個人一起來共組家庭,今生是不是還有機會擁有一個自己的寶寶。沒想到今年不到一年的時間裡認識了你的爸爸,很快結了婚然後有了你,媽媽心中對這一切都充滿了感謝。雖然現在媽媽還感受不到你的胎動,但你帶來的害喜讓媽媽確確實實肯定你的存在,以後可不要不聽媽媽的話喔!

媽媽原來是一個熱愛自由、嚮往多采多姿生活的雙子女郎,但為了和爸爸在一起,即將要放棄自己可愛的小窩去和他們一家生活在一起了,未來我們即將有一個自己的家庭,這帶給媽媽到新的地方生活的勇氣。媽媽相信爸爸也是一樣的愛你。

親愛的寶寶,你要乖乖地長大,我們一起努力,媽媽期待你出生的那一天是一個健康又可愛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