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3_193817.jpg   

晚餐後複習功課,我指著課本上的圖片問瑋瑋:"日本人喜歡泡什麼?"

一臉茫然看著我。

媽媽提示道:"日本人喜歡泡溫…?"

20140623_193837.jpg   

瑋瑋:"泡溫暖!"

咦?? 好啦,泡了溫泉會溫暖,算你對好了。

 

上完課幫兩隻裝了切好的芭樂在他們各自的水果碗裡,大胃王哥哥馬上高高興興開動;挑食大王弟弟看了一眼皺眉說"我不要吃拔辣!"

媽媽只好胡縐一番: "你看拔辣硬硬的,你吃了會很有力氣喔!"

我作勢輕輕推他一下:"你看你沒吃拔辣都沒力氣,我推你一下你就快跌倒了,趕快吃拔辣,你就有力氣不會被推倒了!"

這傻小子聞言馬上誇張地吃了一大口:"媽媽我本來不想吃拔辣,可是妳叫我吃拔辣,我就吃了!"

是喔,這麼聽話啊!以後請繼續保持好嗎…

 

睡前,就睡覺位置,右邊無敵一隻手摸過來"我要牽牽"; 左邊瑋瑋靠過來"媽媽幫我抓肚子",我抓著抓著摸到他肚子上一顆小小的像是蚊子叮的疹子問"這是什麼?"

瑋瑋沒回答。

媽媽又問"這什麼?"

20140620_222009.jpg   

無敵悠悠回答""。

呃… 好,我知道這是手啦謝謝。

 

早上出門上班上學前又是一陣兵荒馬亂,兩隻在玄關換鞋時我給他們喝個水漱漱口然後進房間拿包包,這時老是怕他們在幼稚園早餐吃不飽的爸爸又想把漢堡送到他們嘴裡,我走出房間看到瑋瑋摀著嘴巴躲"我漱過口了啦!"

看到我出來還急著報告:"媽媽幫我漱過口了,他還叫我吃!我就不吃。"

Good Job, Wesley! 隨時將媽媽的話奉為聖旨這就對了!!(爸爸地上打滾抱頭痛哭媽媽的愉快想像。 )

 

週末去台南,無敵終於得償夙願又見著了朝思暮想的二爺爺,跟前跟後黏在二爺爺身邊打轉,真不知他倆上輩子結的是什麼緣。

20140622_0858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