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媽媽才萬般愛憐地訴說無敵雖與我同是雙子寶寶,心思細膩卻讓我老覺得像是雙魚;可我又不得不說,兒心難測,說變就變確是雙子座的無誤啊!

兩隻個頭越來越大之後,"怎麼睡"變成了一個很複雜的親子角力。無敵爸不知不覺中敗下陣來退居書房,這個他從高中時代睡到結婚的房間便拱手讓給了我母子3人(其實樂得輕鬆???)。

兩隻習慣性天旋地轉的奇差睡相也漸漸無法讓母子3人平行睡,最近的隊形是媽媽和瑋瑋睡,無敵垂直睡瑋瑋腳下。

每晚睡前就準備位置後瑋瑋固定的台詞就是"我要喝媽媽的ㄋㄟㄋㄟ…";哥哥雖然配合睡到他的位子去,卻也不甘寂寞"媽媽陪我睡~"。萬人迷的媽媽只好耐著性子說餵好瑋瑋就去陪你厚~乖。

通常等瑋瑋沈沈睡去媽媽再摸到無敵旁邊的時候,他會無限深情地雙手抱著媽媽的脖子,抱夠了才轉過去睡著;昨晚不知是他等太久了,還是已經快睡著了,我問他"寶寶睡著了嗎?" 他含含渾渾回答"還沒",再問他"媽媽抱抱睡好不好?"他卻動都不動"媽媽回去睡妳自己位子~"原來媽媽沒有周公重要啦..嗚嗚…

前陣子無敵的表哥要去當小花童借來的西裝,阿媽閒來無聊給無敵套看看。Ohlala, 這個少年家是誰呀我不認識…

20130301_225836     

我不認識的還有這位。上週五下班回家照例瑋瑋咚咚咚跑來迎接媽媽幫媽媽拿脫鞋,一看,窩地拐拐,您哪位呀?剛從少林寺放下山的嗎?婆婆說下午帶他去理頭髮,他不安分一個低頭額前理掉一大撮,索幸整個剃成小平頭。

20130519_113531  

若不是自己的小孩,真的覺得好醜啊…but媽媽還是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