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中秋節的關係,這禮拜沒回桃園。我們走了家裡只剩老人家自己過節,太冷清、太殘忍。

於是乎,這是個又睡,又吃又喝,又忙亂又懶散的週末。

先是玄關的燈前幾天被無敵丟球打到,燈罩破了一角,老爺說不然禮拜六去B&Q看燈吧?我心中暗嘆一口氣 (跟你去選購東西很累、很累耶…),不過想想順便帶兩隻出去放風也好。

根據過往經驗,剛結婚時重新裝潢家裡,買燈時我5分鐘選好,他硬是又看了整整一個小時才買單;又,買個房間掛鐘,我一樣在第一家店第一眼即選好,老爺硬是逛完同棟大樓裡面的3家買場,最後回去買我看上的那個。就說急驚風的O型雙子風向女,遇上慢條斯理、左思右想的A型天蠍男,OK,這真是訓練我耐心的大考驗!

照例我一眼即決定這個、那個一共3個是我覺得不錯的;照例老爺依然徘徊在兩三道的燈具展示區仔細思量個沒完沒了。我決定不打這個耐心消耗戰,推著兩隻轉進樓下的西雅圖咖啡!

平常上班日,早上一杯咖啡是我打開電腦之後打開大腦的良方;下午一杯咖啡則是我用來代替午睡的不二法門(雖然不太有效)。

20120929_110644       

咖啡是媽媽的,巧克力馬芬才是你們的。 

20120929_110520

(媽媽是拍夠了沒? 可以吃了沒呀?)   

20120929_110617   

後來隔壁桌老太太的簡餐端上來,無敵看到一直跟我說 "我要吃飯",並且再也對馬芬不願一顧……

回家路上瑋瑋累到睡著,到家還繼續睡;無敵也一邊吃飯,一邊眼皮都快蓋下來,吃完飯還掙扎一下想繼續玩,沒一會也睡著了(陪睡的媽媽自己也一不小心跟著睡著,還被老爺進來叫起來繼續吃飯)。

下午等媽媽自己想睡午覺的時候,兩隻充好電的小動物又精神飽滿在床上撲來滾去,並不讓媽媽有把眼睛閉上的機會,我並不想冒著睡著沒防備時,冷不防被一隻10幾公斤的小動物撲上身的危險。

後來爸爸說跟同學約了要去頭份找另一個同學,兩隻一聽到爸爸換鞋子死命要跟,一直等爸爸進了電梯還蹲在門口張望,這小小的背影太悲涼……

20120929_161713    

話說媽媽自己也需要安撫一下沒午覺好睡的靈魂,於是乎爸爸前腳剛走,我們後腳也接著開拔前往我們的好朋友,青年公園對面的平價咖啡館 - 歐客佬咖啡農場。

20120929_163845    

我真是感謝這一家小小的、物美而價廉的咖啡館,跟便利商店差不多價錢的咖啡,品質並不遜於連鎖咖啡店。另外還有好吃的蛋糕和布丁,讓小人們坐在最靠近吧台的地方,邊吃邊看老闆娘煮咖啡,足夠消磨一小段時間。

禮拜天早上與老爺一起帶兩隻到青年公園放風,老爺說下次應該帶球來玩厚?還是帶腳踏車來讓他們騎? 我心想那我們應該會追死吧?

20120930_095710 

20120930_095702 

20120930_095412    

在遊戲區遇到無敵同校的同學,小男生很高興跑來問說 "他是不是也是讀小樹苗的?"原來是大無敵一年念中班的小朋友,雖然個子小無敵一點,但是講話流利得很,很是讓媽媽我羨慕啊!

回家路上我很阿沙力跟老爺說,走,請你喝咖啡!一秒後發現兩人都沒帶錢包……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