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9-13-01-09-750.jpg

 

 

好啦我必須承認,近年來有好一部份是媽媽自己去吃好料的食記。

 

平常在部落格上發表文章前,我習慣先在WORD 上打字,所有文章放在一個檔案,以分頁符號相隔,作業完畢再貼上部落格後台然後放上照片。這天偶然間注意到這個檔案字數已經逼近30萬字。

 

30萬字。

 

初懷無敵那年,絲毫還沒有被摧殘的母愛,讓一個準媽媽心中百轉千迴,既期待又忐忑地期待生命中的第一個新生兒;轉眼間11年匆匆已過。

 

曾經自由奔放慣了的心,好些年被身為幼兒的媽媽滿滿的母愛安全地包裹得密不透風,直到小人漸漸邁向半獨立的大童,才又逐漸重見天日。

 

偶爾,媽媽還依稀可以在舊文中回想起你們不會惹人生氣的可愛模樣。未來,當媽媽再也想不起你5歲8歲幼稚園/國小時的景況,我將來這裡緬懷舊日時光;他日當你們對爸媽只有無盡的白眼和不耐煩,也請你來這邊回想我們共度的童年歲月,或許你也會想起曾經如何好愛好愛媽媽。

 

 

2020-02-04-21-51-01-005.jpg

 

2020-02-04-22-26-38-773.jpg  

 

附帶記錄瑋瑋9歲生日台北家裡慶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