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牽著無敵的手穿過操場,走向教室,爺爺對無敵說:"寶寶,以前你爸爸和姑姑也是讀這裡喔!"

光陰芢苒,歲月如梭啊是不是。當年或許也牽著兒子小手的爺爺,如今柱著柺杖步履蹣跚了。

一個多月前就為了無敵新生入學這天請了兩天假。這天剛好才過了祖父母節,祖父母帶來的小一新生還可以多領一份小禮物呢。

老師在前面講話,小人卻頻頻回首看媽媽。

 20150831_082438.jpg  

休息時間小朋友們像是放出籠的野獸在外面走廊奔來奔去,無敵還一直跑到別班教室去跟他幼稚園同學相認,興奮得不得了。兩節課下來衣服已經汗濕,是有這麼high嗎??

20150831_102834.jpg   

後來家長座談時間將至我準備離開教室上樓,這時小人聽媽媽說要走了,大驚,自己跟老師喊 "我要回家了!"

經我一再強調很快中午就來接他,才乖乖(其實不甘願)回去坐好。後面,就辛苦老師了.....

20150831_085232   

中午接了無敵回幼稚園,8月31是他待在這家幼稚園的最後一天,離開時突然覺得,還是待在這小小的空間比較讓人安心啊!真是不長進的媽媽私心。

這天的下午還有一個最重點,就是和我的好格友拿鐵的第一次相見歡!拿鐵為了我接送小孩方便,特地遠道到我們家附近的咖啡店來,而且還帶了好可愛的伴手禮,揪甘心。

20150901_103533.jpg   

從雲端到真實的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兩個多小時實在太短暫。下回,咱們約一整個下午,好好聊個夠吧!

8月31同時還是孩子們三姨婆的生日。三姨,生日快樂啦!

      

9月1日,繼續休假一天帶小人進教室,突然想到為什麼我們小時候都可以自己上學啊??

20150901_073818.jpg  

這位大哥,說你小五人家應該也相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新生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