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讀到一位親愛的格友說寫東西的介面多了,許多朋友紛紛轉移陣地不再寫部落格,自己有時也為之動搖我急忙跳出來說不要啊,我多麼喜歡妳溫暖而深刻的文字,我私心希望妳好好給我待著!

在這個資訊爆炸、直接而片面的交流方式全面充斥的時代,我多麼開心有部落格這個園地,讓這許多不認識的朋友們悉心灌溉著一畝畝美麗的花園,敞開著大門歡迎路人進來欣賞。

也因為如此,我才得以在茫茫人海中認識(?)了這位好朋友,和她的好朋友,以及她好朋友的麻吉好友兼工作上的好伙伴。這是當初開始寫部落格時未曾預料到的一大收穫!

回想初懷無敵的時候,心中澎湃洶湧的許多感觸感動化做一篇篇寫給未曾謀面的寶寶的信,然後有了部落格最初的清純樣貌。那時不懂與人交流/按推/寫留言,只是悶著頭閉門造車自言自語。

隨著交流的網打開,這才發現這多采多姿的世界裡能人異士、珍禽異獸可是讓人嘆為觀止、流連忘返哪!而我一個平凡的上班族,養育著兩個資質平凡的孩子;沒有過人才華,也沒有精彩的海外生活可以描述,竟也有幸得到許多格友青睞頻繁互訪;甚至認識許多磁場相近、惺惺相惜的朋友,尤其育兒路上的經驗交流,更令人時有"對對對,就是這樣!",忍不住要撫掌大樂的開心。

對於每日在職場與幼兒角力中廝殺的我,真是有如沙漠中的花團錦簇啊!

我珍惜每一位來訪的朋友與他們留下的隻字片語,感恩每一篇閱讀過的用心生產出來的文章。親愛的,妳說妳到我這是來取暖的,不如說我們是互相取暖吧!妳給我的溫暖是妳不能想像的多。

雖然我無從想像妳們的容顏,但字裡行間熟悉的筆觸與共鳴,就像老朋友般地讓人舒適自在呀!

造訪人次達1,000人次的時候曾心懷感激地寫下心情感言,不知不覺間20,000大關也在眼前,來學花媽玩踩踩樂,謝謝各位曾經來交關的老朋友新朋友。

PhotoGrid_1382585051068.jpg 

(我媽的文章落落長,看我們耍寶比較實在啦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