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21.39.37 

瑋瑋,媽媽肯定你天天都很快樂(至少比時時被你搶東西的哥哥快樂吧?!)

早上在公車上才想到今天是你生日,想起最近幾則令人悲憤、哀傷的社會新聞,媽媽突然覺得可以為你們唱生日快樂歌、甚至有你們天天把媽媽氣得抓狂,這都是上天的恩賜。我無法想像那些令為人父母者痛斷腸的故事如果發生在我身上,媽媽有沒有辦法承受,還能不能繼續面對後面的人生。

2013-02-04 21.40.33

瑋瑋,古靈精怪的你老是欺負著你哥哥,所以我們家根本沒大欺小這回事,倒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是吼著你"不可以搶哥哥東西!" 但看到你的古錐模樣,媽媽總是一次又一次輕易原諒了你,但你千萬不要以為外面險惡的世界也這麼容易蒙混過關啊。 

2013-02-04 21.38.50

瑋瑋,跟你說生日這一天其實是母難日你大概要好多好多年以後才能體會。媽媽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地長大;要聽媽媽的話,把媽媽氣老了對你們沒好處啊!還有媽媽也希望你不要老是搶哥哥東西,哥哥其實是讓你的(媽媽的願望還真多)。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son.

2013-02-04 21.41.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