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瑋都六個月了,現在才來做生產記錄會不會也太遲了點至少趁印象還在。

10023日大年初一,距128吃完尾牙開始休假6天了,雖有持續不規則的陣痛,但仍沒有要生的跡象。下午和老公沿著河堤走了一大圈想說多走動點看會不會快點生,睡前媽媽打電話來說既然還沒要生,不如回桃園明天一起去吃初二娘家聚餐啊,我怕半路要生婉拒了。1150開始大大地陣痛,跟老公說搞不好真的要生了耶,記錄了一下陣痛的週期,果然十分鐘左右就痛一次了,1230決定收收待產包前往醫院了,敲了婆婆的門跟她說我們要去醫院啦,並把寶寶交代給她。My dear baby這一別要好幾天後才能見面了,自他出生以來還未曾這樣分別過,等他這一覺睡起來發現爸媽都不見了,會不會不適應呢?

都說第二胎產程比較快,但我也太快了吧!我本來還堅持要打無痛結果根本來不及,到院半小時左右就送產房了,初二的凌晨235瑋瑋出生了,比預產期提早兩週,重3,675,這次爸爸有來得及看到他出生(上回寶寶出生等他獲醫生許可、著裝完畢進來寶寶已經生出來在旁邊清理了)整個產程從陣痛到出生2個半小時,媽媽依然連叫都沒有叫一聲。孩子,你是來報恩的吧!

DSC06914.JPG  

 

瑋瑋是個生命力超強的小子,整理過後護士小姐抱他來吃奶,那時候應該還沒什麼奶水吧,但他有模有樣地很努力吸呀吸,好像早就有練過了似的!不同於哥哥被放在育嬰室,要吃奶時才call媽媽去餵奶,瑋瑋第二天就被送到病房來母嬰同室了,而且才出生就超愛抱,放下來就哼哼叫,你知道你是老么是吧?

婆終於把寶寶帶來醫院看我們,OMG兄弟倆真的超像!幾天沒看到寶寶真的好想他,但這個傻不愣咚的小子好像並不知道媽媽的感傷,在病房裡跑來跑去爬上爬下,你都作哥哥了耶! 目送他們離去時,看著他小小的背影,心有點酸酸的

 

本來預定兩週後再把寶寶接來媽媽家陪我坐月子,但是太想他了提前一個禮拜就把他接來,從此爸爸在台北過著偽單身漢生活,阿媽則開始過著照顧四個小童+產婦的陀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