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最開心的一件事,禮拜六中午約了小胖媽在桃園遠百的古拉爵小聚。距離上一次和小胖媽、葉子相約在我的愛店,轉眼間已經過了整整一年。

 

160822075722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2017夏季旅展美食展【君品十盎司牛排餐券】售價為599

(銷售期間 2017-07-13到2017-07-25; 可使用期間 2017-07-13到2018-03-31)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都將近尾聲了,禮拜六終於帶著兩隻來華山顛倒屋展覽朝聖,這時人潮應該已經不算多了。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禮拜四暑假安親班表定行程是森林農場一日遊,媽媽請了一天休假雄心壯志地計畫自行帶小人們"戶外教學"去。無奈天公不作美,前一天晚上就開始下起大雨;只好逆向思考,總比你們穿雨衣去農場玩輕鬆一點。

 

展覽參觀和咖啡店醒腦就省略了,直接跳到中午和兩位阿姨的午餐約會。現在兩人已經習慣與各大阿姨的午餐/下午茶約會,還會先問:"明天和什麼阿姨吃飯?"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三個禮拜前和我的埃及團兼極光團老友Y小姐相約歐舒丹午餐,那天就約好8月7日再聚。日前看到歐舒丹推出的爸爸節/情人節雙人套餐,剛好主餐海鮮燉飯和紅酒燉牛頰都是我的菜,於是乎我們決定再訪歐舒丹!

 

160807123331.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上個月在我的好格友拿鐵那裡看到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形象館的介紹,心動之餘立馬上網搜尋。後來靈機一動就在網站上訂好6個禮盒直接宅配到小阿姨家,也就免除我去搭高鐵時要牽小孩又要拖行李箱,還要提伴手禮的狼狽窘境。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形象館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都是因為辦公室開放申請暑假期間的高鐵兒童免費票,有便宜就不想放過的媽媽我立馬徵求小阿姨同意,就安排了3天2夜的台南行,還帶上瑋瑋的麻吉小表姊。

 

下車第一站,去看鯊魚咬土司。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不是才剛跟著哥哥進幼幼班上學,這會,過了暑假即將升上大班,明年9月就要變小學生了。

 

20160723_214600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奶酥土司幾乎每個週末在做已經了無新意,這次來嘗試"千層蛋糕"概念的奶酥千層土司。發想來源是當初選彌月蛋糕時所試吃Amo阿默蛋糕,令人念念不忘的美味荷蘭貴族手工千層蛋糕。

 

主角當然是妹妹幫我買的好大一罐早餐店seize奶酥醬。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那日赫然在我心目中的痞客第一才女阿SUN新作標題驚見YSL三字,哪有這麼巧的事,禮拜天我也才剛去了歐舒丹咖啡。

 

我的埃及團兼極光團團友平日好忙的Y小姐,這次因為颱風打亂行程,平白多出一個沒有約會的禮拜天被我撿到,於是我又帶著兩隻再訪歐舒丹咖啡餐廳。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