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陽媽媽因事北上,於是我們臨時起意到對面的文華東方來個難得沒帶小孩的母女下午茶。

 

20161210_164010.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20161205_161055  

    

本來以為海洋公園玩了一整天之後,第三天太魯閣走走就輕輕鬆鬆打道回府在車上睡到翻趕快回家洗衣服;結果,事情不是想像的這麼簡單…

 

20161205_103228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循去年模式,無敵的學校禮拜六體育表演會,禮拜一補假一天,於是乎一家4口禮拜六下午出發衝往花蓮3天2夜累死人之旅。

 

國道5號避免塞車的不二法門:中午過後出門。走過睡到昏天暗地的蘇花公路,下午4點不到已經置身七星潭邊。

 

20161203_160753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週末回桃園的must之一,土司工廠開工。

 

麵糰材料:高筋麵粉250g/砂糖20g/奶油20g/鮮奶120g/雞蛋一顆/酵母粉1匙。

 

Mode 14製作好麵糰後分成3等分,分別包入無敵爸最愛奶酥醬,無敵舅舅最愛花生醬,和我新買的黑芝麻粉。捲起後放回內鍋(葉片要取出)以Mode 4烘烤完成。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在台北走跳20幾年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機場附近的巷子裡可以看飛機,松山機場3樓的觀景台就可以近距離欣賞飛機起降。

 

20161113_112400.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20161112_111004.jpg          

 

出發前三天,驚見新聞報導說八煙聚落居民因為家園長期被沒有公德心的遊客破壞打擾,連署封村謝絕遊客。

 

負責統籌的同事確認因為是與發展協會預約好了的團體行程,所以行程沒有問題,但以後散客沒有預約應該就不得其門而入了。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今年幼稚園的萬聖節遊街要糖果活動訂於10月28禮拜五傍晚出發。當然行事曆一出,媽媽就第一時間請好下午半天的休假。

 

去年學校公布行事曆時我的同事早已預先請好那天的休假和飯店,媽媽只好無奈缺席了; 今年是瑋瑋幼稚園時代的最後一次萬聖節活動,說什麼也要跟著小人們去裝神弄鬼一番。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相識超過半輩子的我的高中同學S小姐,這回趁著她週間排休又剛好我下午休假,專程來台北讓我請吃慶生飯。Ikki敦北店就在辦公室旁邊,中午下班直接走過來,開飯。

 

20161021_142651.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關西之旅5天4夜,除第2晚移師京都,其餘3個晚上我們入住地鐵天王寺站出站即達飯店的天王寺都ホテル。

 

20160915_093954.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小二人的賴床時間。

無敵:"你為什麼一定要叫我起來?"

媽媽:"因為我要上班,你要上學!"

無敵:"我不上學了,我要在家裡做事!"

媽媽:"你要在家做什麼事?"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