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後媽媽直接前往診所看診,回來又繞去買了週六的早餐,回到家小孩已經出門去上音樂課。再見到人已是晚上快九點。

 

睡前的五分鐘陪睡時間,無敵終於問我了:"媽媽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媽媽不以為意輕描淡寫:"喔因為我去回診啊,然後又去買麵包。"

 

瑋瑋:"媽媽你怎麼沒有先告訴我們,害我好擔心!"

 

媽媽:"媽媽有先跟爸爸講,但忘記跟你們說了。"

 

瑋瑋:"你為什麼不先跟我們講,我好擔心你是不是出車禍還是怎樣沒辦法回來。" 說著說著哽咽流淚。

 

啊… 媽媽真的沒有想到,小孩已經長大到會為大人擔心,不能再不把他們當一回事了。

 

媽媽:"好啦以後我晚回來會先跟你們講" (抱~)

 

媽媽現在開始改進,應該還不晚吧…

 

 

20200503_201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