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親友離台前的最後一個週六,無敵爸領著兩隻和客人總共兩大兩小塔曼山登山去。這趟我本來也是要同行的,無奈幾天前感冒症狀盡出逃過一劫(x)只好忍痛放棄這個和大家同遊的機會(o)喔耶!

 

禮拜六一早,媽媽我很有誠意地起床伺候兩個小人吃了早餐準備好行囊出門,然後舒舒服服睡了個回籠覺之後健身房報到!運動完我也不急著回家,直接到社區門口的咖啡店吃個一人慢午餐。這時無敵爸也傳來大夥上了山的照片。

 

IMG_20180310_233026.jpg

 

塔曼山,又稱多曼山,海拔2130公尺,三等三角點No.6263,位於新北市烏來鄉與桃園縣復興鄉交界處,為新北市第一高峰。山徑因落葉及盤結的樹根而柔軟如毯,沿途原始蓊鬱的原始林相及穿插的巨大神木,吸引無數山行旅人的造訪。

 

1520929887959.jpg

 

春光明媚又綠樹成蔭,好鳥枝頭亦朋友,你們且好好享受珍惜這珍貴的芬多精,我精神與你們同在啊~~

 

1520657496462.jpg    

 

當然我在家也是不得閒的,下午好整以暇讀完一本書之後出門遛小孩去,既然自己的孩子遠征去,就帶大陸親友的孩子上咖啡店逛公園殺時間(爸爸不在家你也很開心逍遙啊)。

 

20180310_172155.jpg   

 

第二次來訪,一個多月的時間4個孩子又培養了更親密的感情。吵鬧有之,歡笑有之。

 

IMG_20180310_233342.jpg 

 

下次再見,彼此又會是不同的面貌。

 

WuTa_2018-02-24_17-13-21.jpg 

 

禮拜天中午的班機,早上他們父子3人風一陣般整理好行李離開之後,無敵還巴巴在窗戶看著無敵爸的車載他們去機場。之後他問我:"xx叔叔也會想我吧? "背對著我,眼睛擦了又擦。

 

1520762013663.jpg     

 

這個身形高大,心卻柔軟如水一般的男孩。

 

1520762020641.jpg   

 

叔叔當然也會想你,就像你想他一樣。

 

WuTa_2018-01-24_21-59-27   

 

附帶記錄,3月6號術後一年回診,醫生諭令如果沒有什麼嚴重不適就不用再回診了,這糾纏了一二十年的腰椎滑脫舊疾終於算是做一個了結。看診完才不到十點,我先到中山醫院旁邊的Bianco喝杯咖啡讀書,接近中午時再來個早午餐,然後趕赴下午的電影約會。

 

跟陽媽媽報告這一天的行程,媽媽結論:"你還真享受啊"。

 

Screenshot_2018-03-10-23-21-03.png   

 

偶爾偶爾啦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