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29_193108

 

還記得這套恩典牌小人專屬餐桌椅搬進家裡是才不久前的事,最近常發現兩隻坐在小桌上有點侷促了,兩雙小腳還常在餐桌下打架勾勾纏。尤其是每每瑋瑋吃飯到最後速度放到地老天荒的慢,這時爺爺就忍不住來餵他,然後要從小椅子起身的時候吃力得我怕他跌倒。

20131001_212000.jpg   

是該汰舊換新的時候了。

禮拜天下午無敵爸來桃園接我們回台北,半路就繞到新莊IKEA看看有沒有適合的餐桌椅,本來想幫他們買可以調整高度的桌子,後來一想,怕是再沒幾年又得換更大的,不如就直接買一般的小餐桌了。

餐桌椅區我第一眼就看上白色這組,尤其防污耐髒的材質最適合吃飯堅持要掉飯掉菜的兩隻小動物。

20140928_180833 20140928_181044   

重點是價格不貴!那就搬回家吧。

20141001_201044   

桌面空間比原來的小桌大了許多,吃飯、玩桌遊、早晚兩次喝牛奶通通在這解決,甚至大人上桌陪吃也不會坐得太憋。

20140929_193044   

兩人坐上桌,腳還夠不著地,但,這兩個吹氣一樣長大的小小男孩很快就會長大了我相信。

 

 

餐桌進化史,也是小人成長的軌跡

傳承 – 當大北鼻進階成小小孩

 

 

arrow
arrow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