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3_201726.jpg

端午節前那個禮拜,某天瑋瑋的書包帶回一個香包,本以為是勞作成品;聯絡簿一看老師明白寫"請家長幫助完成"。WHAT??這是家長的功課?

媽媽我自小是一個手不巧、好討厭上勞作課的人,加上對說明書有排斥性閱讀障礙,忍不住當場大聲碎念起來。在客廳的無敵爸聽不下去馬上說"拿來我做啦"!

我忍不住心想如果我是一個加班回到家十一、二點,進門還有一堆家事要做的媽媽,看到這個出給家長的功課,會不會想哭?

唸歸唸,最後香包要針線縫的部分我草草大針大針縫完,其他掛勾什麼的丟給無敵爸去收尾,洗澡去。

後來我想想這比起我同事幫兒子做獅子頭面具那個功課,難度要低多了。那個我看到應該會直接哭出來吧…

 

媽媽婚前買的騎馬機現在已經完全淪落為兩隻的玩具。這天無敵突然跟我說"我騎車載Jocelyn 回家!"

哦??

媽:"Jocelyn是你女朋友嗎?"

無敵:"對!"

媽:"她漂亮嗎?"

無敵:"漂亮!"

媽媽轉頭問瑋瑋:"那你有女朋友嗎?"

搖頭。

IMG_811758172683668   

晚上在阿媽家鬧烘烘地吃完飯,無敵從表哥的玩具箱裡翻出這個媽媽覺得好醜的東西硬要戴。3個臭男生好不容易勉強站好拍下這張各自亂七八糟的合照,三個人的個性之不同一覽無遺。

20140531_190252     

禮拜天晚上在阿媽家4個小蘿蔔頭搶玩游泳圈搶得不可開交,回到九樓媽媽把自己家兩隻的游泳圈拿出來,拿到樓下警衛那本想請他用打氣筒幫忙充氣,卻絲毫未見效果;無奈只好又拿上樓媽媽自己徒口來吹。

這,是不是真愛?

20140601_220807   

可惡的是兩隻玩沒幾下就棄置一旁,又玩別的去了。沒良心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