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不回桃園,起因是禮拜六早上約了埃及團的好友們相聚。    

早上把兩隻留給爸爸帶去公園打籃球,我獨自搭了公車到西門町會好友去。十幾年前情牽埃及的3人,如今都已邁入標準熟女之列,卻選了一家令少女心bling bling亮的年輕人潮店。    

不吃甜點誓不罷休的熟女們3人點了2個套餐,再加一個草莓鬆餅。      

20150912_124815-1    

熟女的厲害之處就是身處年輕人堆中也半點不覺違和,談笑風生由我,從家裡的雞毛蒜皮聊到職場的兇險無奈,火花四射。  

20150912_122003.jpg        

 1442276705843.jpg  

吃完午餐,無敵爸搭公車把兩隻帶來在公車上跟我會合,繼續前往下一站,會栗寶去啦!    

兩個媽媽三個娃,完全沒時間給食物拍照。兩隻可能早上去打籃球真的有認真到,吃完一份pizza還喊 "飯要來了嗎?"    

直到娃兒們耐心耗盡再也不願乖乖坐在椅子上聽媽媽聊天,趕緊帶到附近公園遛小孩去。        

20150912_171537.jpg  

栗寶是不是大嬰兒界的花美男一哥來著?不過3人似乎年齡有代溝,眼神完全沒交集…哈!        

20150912_171532.jpg  

好不容易約成的小人約會,希望栗寶媽沒被我們家的兩個high咖嚇到才好啊(是說去年也已經嚇過一次應該習慣了)。    

禮拜天再約了高中同學S小姐N訪我的愛店歐舒丹餐廳。為了不想在家裡混時間,早早訂了11:00的午餐。    

秋季限定之"南法秋日黃金盛宴"雙人套餐來一份,再加一個燻鮭魚焗烤麵套餐。4人吃得飽飽飽。      

20150913_121926.jpg

20150913_114835.jpg

20150913_114739.jpg

20150913_112657.jpg    

20150913_112642.jpg  

要命的失誤,忘了幫他們帶殺時間玩的小車。本想在附近超商買,結果國父紀念館附近的超商都不賣小玩具?無妨,Pinki拿來擋,一粒一粒吃殺時間吧。        

20150913_130506.jpg  

若不是帶了這兩個high咖,應該可以是個很有氣質又悠哉悠哉的假日午餐。        

20150913_122841.jpg  

認命了。吃完午餐同學跟我們搭車回青年公園繼續遛小孩,最後又泡進了咖啡店。玩了整個下午沒睡午覺的兩人,晚上9點上床無敵一秒鐘呼呼大睡;下午喝了一杯紅茶的瑋瑋頻喊"我睡不著"。失策!        

 

朋友還是老的好,新的妙。

老朋友 & 新朋友Sunny Café&Dainties 丹媞絲輕食咖啡」

當年我們青春正盛 – Mia Café 再聚首

 

arrow
arrow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