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_124741.jpg  

這次禮拜天中午來造訪的親子餐廳破天荒不是我找來的,而是我的高中同學聽家人大推而來。

上網一看果然評價頗優,唯一的缺點是周邊停車大不易,但餐廳剛好位於同學家附近,她把我們母子3人放下車後直接開回家停車,連車位都不用找了。

20141123_130915-1.jpg    

上了二樓之後最主要的區域就是這一方兒童遊戲區,遊戲區隔著一道玻璃緊鄰出菜口和服務人員站的備餐區,服務人員沒事時也就"順便"幫忙看著遊戲區的小孩,讚喔!

20141123_115530.jpg   

雖然是餐廳附屬的遊戲區,裡面玩具品質還算不錯,這個Pouche的工具組最受無敵青睞,拿著電鑽到處鑽得不亦樂乎。

20141123_115714.jpg   

女孩們還有一組的流理台用品可玩,當然大小車車也是必備。

20141123_115608.jpg   

二樓大部分座位在遊戲區旁邊,我們的座位則是在備餐區的另一側。

20141123_115502.jpg   

隔壁桌。

20141123_115513.jpg   

我跟同學說如果我來開一家親子餐廳的話嘛,就把遊戲區放中間,所有座位繞著遊戲區排,大家都可以隨時監控自己的小孩,那多好!(錢咧??)

20141123_114535.jpg   

一樣,2大2小我們點了3個套餐,然後再多加一份餐前的脆薯。不同於以往親子餐廳的經驗 - 價格高貴食物卻普通(我沒有說是台北喔,我沒有),3個主餐味道都不錯,這個基本款的肉醬義大利麵意外非常受到兩隻垂青,連我們家吃飯一向龜速的瑋瑋都主動說"我還要麵麵!"一共吃了3小碗,老闆,這真是太神奇啦!

20141123_120103.jpg  

20141123_120553.jpg 20141123_120301.jpg   

要離開時兩隻還依依不捨,媽媽只好承諾"我們下次再來",無敵馬上接口"下禮拜再來"。

 20141123_130944.jpg  

是有這麼不情願回家嗎,離開時門口照一張像,回來一看才發現兩個都是一張傲嘟嘟的臉。

café 4 fun 咖啡趣

地址:桃園市信光路52號

電話:03-358-2066

**************************************************************************************************** 

上班午休時路過一家香氣四溢的芝麻醬專賣店,順手帶回一罐不加糖的原味芝麻醬,週末就回家試試芝麻醬土司吧。

 20141122_194606.jpg  

一樣以Mode 14製作好麵糰後將麵糰分成兩份撖平塗上芝麻醬,人家本來是健康的原味芝麻,但考慮到我家從阿母到眾弟妹全都是無糖不歡的螞蟻人,我另外灑上一些砂糖。將整好的麵糰放回內鍋(葉片要先取出),再以Mode 4烘焙至完成。

20141122_195525.jpg   

出爐時芝麻香混合著麵包香,聞起來好香好肥好好吃啊…

20141122_230018.jpg   

店員說黑芝麻有助保護心血管,對於熱愛海鮮的我來說好像還蠻適合的。

 

土司土司大集合 

肉鬆起士土司肥肥吃(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雙峰土司試試看 : 鳳梨奶酥土司 + 巧克力乳酪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自找費工之奶酥球土司 + 龍眼乾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咖哩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終極致肥之不負責邪惡土司 : 奶酥巧克力乳酪土司 +改良版巧克力芝麻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客製化第4 : 全起士土司 + 花生芝麻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Hey, Cindy]客製化第3 : 森永牛奶糖布丁土司 + 巧克力香蕉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週末的雙餡土司熱香蕉花生土司 + 芋頭花生土司 (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Hey, angeline ~~] 客製化第2 : 抹茶紅豆土司 + 蛋糕土司 (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客製化第一發: 迷迭香土司 + 花生土司 +桑椹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台味十足之火腿肉鬆土司(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藍莓/玫瑰花果醬土司 (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 小人的週末流水帳

反璞歸真之OREO土司輕鬆做 (Panasonic   SD-BMS 105T麵包機)

土司?壽司?傻傻分不清楚壽司土司新鮮試 + 草莓土司酸甘甜 (PANASONIC   SD-BMS105T麵包機)

什麼都包,什麼都不奇怪 - 玉米鮪魚土司新鮮試 (PANASONIC   SD-BMS105T麵包機)

SD-BMS105T進階功能牛刀小試芋頭土司隨便做隨便好吃

難度zero的巧克力土司

不小心踏上一條買不停的不歸路 - DRETEC電子料理秤

媽~~我竟然、終於做出一條土司來了 – Panasonic SD-BMS105T 麵包機

arrow
arrow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