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05_120915.jpg  

這次回桃園與高中同學相約的名目是10月底兩隻的學校舉辦一年一度萬聖節喬裝掃街要糖果的活動,當然我又再度厚著臉皮向家裡時時辦party的同學伸手借服裝了。

許久前看過格友介紹這家在中悅大樓裡的早午餐一二樓餐廳 – Hyphen Cuisine,衝著"豪宅裡面吃飯"這點,兩個禮拜前就訂好禮拜天的位子。

趁同學去停車時拍照殺時間。

20141005_112203.jpg   

高挑的水泥色空間,顯示為工業風走向?

20141005_125517.jpg   

上二樓的樓梯很寬。後來發現有帶北鼻的客人都被帶往二樓集中管理,誰也不要怕被吵

20141005_125356.jpg   

果不其然,隔壁桌的小北鼻一上來就打翻一杯水,不過在家司空見慣的媽媽們心中應是波瀾不興吧,小case, case

一開始興沖沖準備在義大利麵/燉飯那頁點菜,後來竟發現這頁只有晚餐時段提供,其餘時段大部分提供的是漢堡、三明治等早午餐菜色,義大利麵和燉飯只有小貓兩三式可供單點,而且單點的價位比晚餐時段的套餐價錢少不了幾十塊這菜單還真是妙啊。

本來到這裡我們已經有些打完分數的失望,不過當我這盤送上桌,有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20141005_120915.jpg   

同學的漢堡餐和為兩隻點的燉飯表現也不差;尤其我家吃飯龜速的瑋瑋竟然不用人餵,把他自己那一份燉飯吃個精光。

PhotoGrid_1412736968145.jpg   

結論是這家菜色比菜單優。

 

晚上回台北讓他們試穿今年的萬聖節裝扮,又讓兩個好天真的小人樂不可支。

PhotoGrid_1412739208917.jpg   

妹妹的女兒小時候穿過的南瓜裝無敵小班的時候穿過,今年輪瑋瑋來穿。Again, 時光飛逝啊

20121030_164040-1  

 
 
 
 
 

群魔亂舞幼兒版

無敵的第一個萬聖節活動之現代爸媽不好混

 

 

-Hyphen Cuisine

台灣桃園縣桃園市新埔六街
03-315-0515
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yphen Cuisine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