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學校發回禮拜四戶外教學的統計單,本來我已經勾選回條讓無敵參加,結果瑋瑋請完兩天病假回去上課,老師語帶保留地說"不要參加比較好"。好吧,那哥哥也不用去了,這天回阿媽家去玩吧!

本來還怕無敵說好的戶外教學沒得去會有點小失落,我迂迴問他:"你要去戶外教學還是去阿媽家?"結果他馬上回答: "阿媽家!"

阿媽妳做人有成功啦!

一大早就興奮得睡不著覺早早起床的兩人,短短40幾分鐘的火車路程也結結實實睡了一大覺。想起早年週末帶他們回阿媽家還要扛著推車的情形,竟也有著恍如隔世的錯覺;如今兩人不用抱不用推,牽著就能走,沒有爸爸載,我們也能自己趴趴走啦。

該說是幸福還是無奈,只有回到有自己阿母所在的家才是最最自在,兩隻加上弟弟的女兒3個小人在客廳光是玩那台縮小版的法拉利爬上爬下就忙得不亦樂乎;弟弟大瑋瑋4個月的女兒和瑋瑋玩一玩兩人竟以"爸爸""媽媽"互稱,喂!我還沒答應你們的婚事耶

20140927_185718  

20140927_193645   

傍晚弟弟小一的兒子放學回來看到平時週末才會出現的我們有點錯愕,我還唬他:"今天是禮拜六耶!你怎麼跑去上學啊?!"把這小子唬得一愣一愣,直問"阿媽今天到底是禮拜幾啊??"

住媽媽隔壁棟的二妹聽到我們回來,送來她又幫我採購的乳酪丁﹑奶酥醬和巧克力醬,並且老實不客氣地預約了禮拜六的兩條奶酥乳酪和巧克力土司要當早餐,以及今天晚上就要的堅果土司,拿人手軟的大姊我只好趕緊奔回九樓生產土司去也。

晚上二妹阿撒力地自告奮勇載我們回台北,是說3條土司換一個專車送回家,妹妹好像比較吃虧

小朋友請問賽車有人在3貼的嗎??

20140927_185750   

兒啊,謹記媽媽建言,把妹宜低調,否則半路很容易殺出程咬金

20140927_194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