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幫兩隻溫習功課時,抱著瑋瑋發現他體溫有點高,整個人 ㄏ尢ㄏ尢的,心中暗叫不好,該不會又是感冒的前兆。果然晚上睡覺時一個小人身體滾燙。

禮拜六回桃園後,下午趕緊帶著前往我們的好朋友許忠信小兒科,一量,39.2度。桃園這家小兒科和台北家附近的診所給藥很不一樣,小小一包一丁點,本來瑋瑋吃藥已經算很配合,可以仰著頭直接吃藥粉,這次卻一直哭喪著一張臉說"好苦"餵個老半天才勉強吃完。

到昨晚,既然藥這麼難餵,想說晚餐那包吃完也快8點了,媽媽也就偷懶跳過睡前那一次,心想應該沒麼關係吧

不到12點,又是滾燙小人一個,一整晚輾轉難眠,鼻子喉嚨呼嚕呼嚕像是卡著千軍萬馬,兼又頻頻討水喝。

問瑋瑋:"明天早上帶你去看醫生,然後請假在家休息好嗎?"

"~~ "

整晚睡眠被切八段的媽媽我不死心又起來看一下手機新聞,真的沒放颱風假嗎?

沒有!

嗚嗚

每天心心念念要媽媽帶他上學的無敵一早就起床殺進廚房找我"媽媽帶我上學!"昨天夜裡幾乎沒得好睡的瑋瑋竟然也七早八早醒來說不睡了。

待診所8點開始看診馬上和無敵爸兩個先帶哥哥去上學,然後弟弟診所報到。醫生一聽我說已經發燒3個晚上,馬上說那先來做個腺病毒的快篩,bingo! 中獎。

腺病毒沒有特效藥治療,只能針對症狀治療以減輕不適,然後等待本身的抵抗力發揮作用。

給醫生看看之前開的藥單,醫生笑笑說這些藥都不會特別苦,只是糖粉放比較少,一含,藥的苦味就出來了。唉唷,就說現在的小孩啊,真是吃不了苦

到辦公室打回家,小人已經吃了藥睡著。

20140920_133851-1.jpg   

小人已會周公去,此地空餘愛睏媽。在辦公室的媽媽我也很想趴下去睡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腺病毒 沒有颱風假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