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朋友YY小姐相識於10年前的埃及旅行團。抵達埃及後的第一個行程風帆遊河,在簡短的聊天中得知YY小姐所學與承辦業務和我服務的單位大有相關。然後某天下午渡輪航行在尼羅河時,我整個下午泡在她們房間聊天,天南地北一發不可收拾

回國後互相牽線認識彼此的朋友,一群七八個熱愛遊玩的同好時時相約四處旅行,甚至一同遠征阿拉斯加追極光,這段友誼持續了超過10年,也成就了許多精彩美好的回憶。

如今各自嫁作人婦,可以聊的天、可以吐的苦水更是一籮筐講都講不完。禮拜天我們相約西門町的Sunny Café, 因為沒來過又拖著兩隻走路慢的小人,照例我提前出發,結果竟然提早半小時抵達。

為殺時間只好點了一盤薯條擋擋先。一開始我還跟兩隻說慢慢吃喔,留一半給YY阿姨吃。

20140727_111655.jpg

最後剩下4根,瑋瑋抓了一根塞進嘴巴然後把另外3根緊握在手上,我差點要罵他說"一人一半,兩根給哥哥!"

結果他無限憂慮地說: "這個要留給YY阿姨啦!"

本來我打的如意算盤是幫小人們點一個燉飯,我們大人則可以隨便亂吃,沒想到這天唯二的兩個主餐燉飯和義大利麵都沒出!只好跟著亂吃pizza和鬆餅當午餐。

20140727_121513.jpgPhotoGrid_1406515128625.jpg  

我們兩個嗜甜的螞蟻人,蛋糕是一定要點的!

20140727_135111.jpg

無敵對我身後展示櫃上的復古機車興趣濃厚,一直想染指

20140727_130234.jpg

此店最棒的一點應該是兩面採光的空間吧。

20140727_130147.jpg

戶外並有寬敞座位,秋天來的話,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20140727_135423.jpg

我太低估我們聊天的功力(還要加上罵小孩的時間),轉眼間下一攤聚會的時間迫在眉睫,只好草草收場說掰掰。

20140727_135351-1.jpg

接著我們前往台北車站搭捷運換車到小碧潭站,格友相會啦!

20140727_145242.jpg

因為是一整天在外面的行程,媽媽打定主意今天不幫他們背水壺了,自己背著小背包吧!假裝是一天短短的旅行。

20140727_170856.jpg

無奈兩隻見到一長條的沙發玩性大發,害我平常裝的氣質完全發揮不出來,頻頻要脅揍小孩,很是破壞氣氛,真是對不住我的兩位美麗格友。

PhotoGrid_1406514994719.jpg  

這家丹媞絲咖啡是上網看人家推薦的,溫馨輕柔的路線非常適合消磨一整個下午;外面還有一個小院子,早知道兩隻應該關這裡…

20140727_170756.jpg

這樣從早上到傍晚的奔波,也確實有折騰到兩個小人,回程在捷運上通通睡翻了,到下車瑋瑋邊走邊睡還腿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nny Café 丹媞絲 Dainties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