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貨進門,兩隻樂得硬要同擠一張椅子。

 20140713_162342  

原本放在桃園家裡的騎馬機送到阿姨家去了,到隔壁的老鄰居家具店想買一把椅子放原來騎馬機的位子,結果家具店老闆娘阿撒力把這把展示用的零碼椅送了給我,而且還先幫我擦得亮晶晶。

今天的主角是這個天字第一廬人無敵小朋友。

20140712_200317.jpg  

昨晚睡前無敵再次發揮他的盧功,先是關燈前盧我要喝水/我不要喝水/我要喝水/我不要喝水/我要喝水/我不要喝水…(反覆50次),成功把我惹毛之後,在挨揍前終於甘願蓋好棉被睡覺。

黑暗中他又開始撒嬌"我要妳抱",不是只有雙手要環抱我脖子,還要臉貼著臉。然後我問他你哪裡愛媽媽?(標準答案是"心裡愛媽媽"),結果這小子給我來個無言的抗議,不說話。

這下換我有意見了,媽媽豈能讓你予取予求全部聽你的。我說"你不說我就不抱了喔"。

"我沒有愛媽媽!"原來還在鬧彆扭耶。

我真的把手放開,"我不抱了,你說愛媽媽我才要抱"。於是天字第一廬功馬上大爆發。

"我要妳抱啦"

"你手張開啦"

"兩隻手抱啦"

"我不要說話,我要妳抱啦"

"我沒有愛媽媽"

"妳兩隻手抱我啦"

……

持續20分鐘的疲勞轟炸。

最後,晚上上了1個半小時有氧舞蹈已經累癱了的媽媽竟然不成材地投降了,乖乖雙手抱緊這個欠揍的小孩,然後不到5分鐘內雙雙進入夢鄉。

所以說A型剋O型是真有其事嗎?

 

那天幼稚園發回英文讀本的CD,兩隻聞音樂舞興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