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_211337

 

上禮拜某天晚上一家人到南機場夜市吃罷晚餐,路過一家牛排館我很興奮跟無敵說"寶寶你在媽媽肚子裡面的時候,媽媽有帶你來這裡吃牛排喔!"

那時有一陣子好愛吃牛肉,又聽說吃牛肉可以讓胎兒長體重,真是毫不忌口卯起來吃。無敵一聽眼睛發亮跟著說"我有在妳肚子裡面吃牛排喔?!"我說對呀,你還這樣游泳耶,我把手掌做魚兒游泳狀擺動給他看,那是照超音波時第一次見著他悠游水中的模樣,把我和無敵爸都逗笑了。 

瑋瑋不甘示弱急著問"那我有嗎?我有嗎?"我跟他說哥哥先來的啊,後來你也來媽媽肚子裡游泳了。

回家路上兩隻一直互尬在媽媽肚子裡的英勇事蹟:

"媽媽我在妳肚子裡釣魚!"

"媽媽我在妳肚子裡打鯊魚!"

哇!原來媽媽肚子裡這麼熱鬧啊。

以上純屬小人們的自行想像,與事實無涉。

PhotoGrid_1396358430768

 

昨天晚上睡覺前無敵突然冒出一句"媽媽我有在妳肚子裡面吃牛排"。我楞了一下,什麼跟什麼啊?過一會才想到是接續上禮拜的對話。原來"在媽媽肚子裡吃牛排"這個畫面已經深植人心啦。

我用力把這個很有份量的大北鼻摟過來"對呀!那牛排好不好吃?"

"好吃!"

是喔,最好是你還記得啦!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