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母子3人洗完澡又在床上玩抱著滾來滾去+把小孩摀滴滴笑得花枝亂顫的老遊戲,哈完無敵接著哈瑋瑋,媽媽無限深情地說"瑋瑋,媽媽好愛你喔",瑋瑋回以"有嗎?"媽媽說"當然有啊,媽媽真的好愛你喔!"

瑋瑋接著說"媽媽妳是公主,我是鋼鐵人!" 然後兩隻小手握拳在胸前做開門狀"我變super 麵了!"

花言巧語,莫此為甚啊!

☆☆☆☆☆☆☆☆☆☆☆☆☆☆☆☆☆☆☆☆☆☆☆☆☆☆☆☆☆☆☆☆☆

昨天晚餐後給兩隻複習完功課,媽媽已是哈欠連連、精神萎糜(還好當初有自知之明都沒填師範志願,不然如今豈不誤人子弟),說是要帶他們出去散步,結果不知不覺走到全家去喝一杯。

後來進來一位頗有"流浪"不羈風格的中年女子,神情恍惚坐在我們斜對面高腳椅上,瑋瑋皺皺眉頭說"媽媽我不喜歡髒髒的人當我的好朋友"。

還好有點距離對方並未聽見,我趕緊把他頭轉過來並告誡不可以這樣說,沒禮貌。

這個臭小子又轉頭過去看了看說"媽媽她看我,我不喜歡髒髒的人看我。"

Oh no… 還好她坐沒一會又出去了,真是超級尷尬。

20131029_203251.jpg   

傻孩子,這世上有各式各樣的人你不一定都喜歡。欣賞的人你可以大聲說出來,不喜歡的,你要學著放在自己心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