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感冒症狀來得既猛且急,第一天狂打噴嚏晚上開始喉嚨痛,第二天下班我就投降上診所掛病號去了。

在我前面兩號的一個小男生被醫生宣告要塞退燒塞劑,隨即被帶出診間去診療室"用刑"。不到10秒鐘馬上聲嘶力竭的哀嚎聲傳出來"我不要塞,我要出去!"媽媽和護士小姐百般哄騙只是擦藥而已啦不會很痛,接著小男生大聲哭嚎"妳騙人,妳用塞的… 哇好痛… 哇…我要出去,哇…我要打妳…我要咬妳…"

整間診所迴盪著淒厲的叫聲,我雖然同情受苦的小孩,卻一邊心裡偷笑這個小寶貝的反應好好玩,也好會講話,被氣到想打人咬人了??

後來不斷的"我要打妳… 哇… 我要咬妳…"反覆好多遍之後,一個又是淚又是鼻涕、滿臉怒氣的小孩終於被媽媽抱出來,看身高應該跟無敵年紀差不多大了。

小男生嘴裡還一直大聲對媽媽吼"我要咬妳!我要打妳!"喔,原來他生氣的對象是媽媽,不是對他"動刑"的護士小姐呀。 他指著媽媽的手臂一直說我要打妳,媽媽竟然真的伸出手臂讓他打了兩下…

然後媽媽又無限溫柔的問"那你明天要不要上學?" 小男生嘟著嘴大大搖頭,媽媽又好聲好氣地說"不上學了喔"。

接著媽媽要他穿鞋回家,小孩又是百般不肯,媽媽說那你沒穿鞋子待會怎麼站在機車前面,好不容易才哄他穿上了鞋,娃兒卻不肯自己走,年輕的媽媽使了好大勁把他抱起來,走出診所。

這時候才看到原來還有爸爸跟著起身一起走出去,阿剛剛都沒出聲,感情是睡著了??

我算是開眼界了。

還好無敵和瑋瑋沒跟來,不然他們會明白,平日動輒被媽媽吼叫修理的他們,是多麼沒有人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