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看到真貴婦氣質媽媽Angeline介紹的Agnes b. café (那時安安小美女還穿著春裝外套呢),不可一日無咖啡因灌溉的我想當然爾又默默記在心中。於是早早就約了這天跟哺乳室的"前同學"H小姐,下午休半天假享受個愉悅的下午茶時光。

生無敵那年哺乳室盛況空前,來自各個部門的同事在這一起打拼,兼交流育兒經驗,好不熱鬧。我與H小姐部門的業務、文化大相逕庭,我們常笑稱彼此是"不同公司的人";倒是都愛甜點這一味兩人可是心心相印。

本來同事還推薦另一家也很厲害的下午茶,不過因為它是在百貨公司的B1,而我心目中完美的下午茶一定要有陽光灑落的fu啊!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二樓陽台伸出手腳的這隻綠色恐龍(是吧?)可比Agnes b.的燙金招牌還吸睛呢。吸引了不少沒進來用餐的人也駐足拍照。

20130814_140852.jpg  

戶外座也很有fu,但是恨不得一整天背著冷氣機的怕熱大嬸還是乖乖坐進店裡涼快去吧!

20130814_142249.jpg 

店門口這隻兔子是一定要拍的啦,太可愛了!

20130814_153227.jpg 

本來選定這個靠窗座,但後來發現被一小面牆壁擋住,光線還沒旁邊的位子好呢,立馬搬家換位。

20130814_142121.jpg

20130814_142200.jpg

各式高貴又貴的伴手禮,尤其是可愛的巧克力們真是讓人愛不釋眼啊!

20130814_152642.jpg

  20130814_152705.jpg

一定要和同樣熱愛甜點的人共進下午茶,才會有彼此驚呼 "哇!這個好想點、那個也好想點";"哇! 好好吃喔~~" 的樂趣!

20130814_142316.jpg  

網路上有人苦口婆心真心推薦"一定要點鹹派喔!"我們也從善如流點了一個磨姑雞肉鹹派,果然名不虛傳,好吃!吃完鹹派再吃甜點,相得益彰!

20130814_143204.jpg  

就是分了幾口這熔岩巧克力旁的小半球冰淇淋,讓我本來已經快好的感冒咳嗽症狀又捲土重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

眼看天色越來越黑、烏雲也逐漸靠來,店裡人也越來越多必須高聲說話了,兩人見好就收準備提早回家接小孩吧!沒想到一出大門雨開始一滴一滴落下,兩個偽貴婦也被打回得趁雨下大之前趕快去搭公車/捷運回家的上班族原形。

經過頂好商圈騎樓見這普渡盛況忍不住也來拍一張,甚至還有店家請來法師念經耶!這應該是咱們寶島台灣才有的奇景吧!

20130814_154022.jpg  

下車時雨下得正大,就算有傘從車站走回家2分鐘大概也不免全濕的命運,只好"被迫"又進了一家咖啡店殺時間…

20130814_163840.jpg 

隔天看新聞才知道,這場午後的大雨讓大台北地區多處淹水,災情不小。

 

Agnes b. café大安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2號一樓

電話: 02-8773-52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cafe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