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有一年41日,班上不知哪位大膽的,策劃在系上最嚴厲那位老師的課上課前,跟學長姐說好全班學生對調,讓兩位老師以為自己走錯教室。結果這位超嚴厲老師發現我們詭計竟繼續上他的課"要玩就陪你們玩";幼稚的學生們只好摸摸鼻子回教室上課,碰一鼻子灰。

同事裡面也有一位超愛玩愚人節把戲。

2011年4月1日,生完瑋瑋在媽媽家坐月子窮極無聊的我,發了一封簡訊給在上班的她說兩個月大的瑋瑋竟然會叫媽媽了!不知是真被騙了還是配合我演戲,她回覆我 "那妳可以去申請金氏世界記錄了!" 然後轉身拿這個梗去跟其他同事玩。

20130402_101521   

沒想到我可愛的同事們,一個個跳進這圈套紛紛跑去要看這個神奇寶寶叫媽媽的影片,把她笑到肚子痛;甚至還有人去問IT同事怎樣把影片傳到她個人電腦。

哎…兩個月的寶寶只會唉唉叫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愚人節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