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我勤勞的弟弟妹妹兩家人所賜,假日一向偏好逛百貨公司+下午茶的我,硬著頭皮禮拜天一同帶兩隻前往大湖採草莓去也。

三家六個小孩趕在10點之前整裝完畢出發上路,在我看來這已經是第一個了不起。一路上除了中壢附近一小段稍微塞了一下下,算得上是整路順暢,再加上溫暖的冬陽,的確是不出門對不起小孩呀。

1363056983294  

接近大湖開始草莓園多了,絡繹不絕的遊客讓人覺得台灣人玩起來果真是敢花、不怕塞呀!一杯一百塊的草莓牛奶、冰沙、一盤一百多的草莓水餃、煎餃點了滿桌,沒在怕的啦!

2013-03-12 15.47.30   

這張的重點是瑋瑋的卡通OK繃。哈哈

2013-03-12 10.37.18   

吃什麼不是重點,有得玩孩子們就樂了。

20130310_123433  

偷懶的媽媽本來並沒有打算犧牲到豔陽下也加入採草莓行列的程度,但兩隻吃飽之後也吵著要下桌,媽媽只好硬著頭皮帶他們下去園裡走走,還好高架的草莓不擔心被他們全部踩扁。

回程陽光吵著要過來跟阿媽坐,無敵也很配合地換過去坐舅舅那車。大概曬了半天大家頭都昏了,所有人車上睡得東倒西歪。兩隻沒有好好睡午覺的後果就是晚上回台北的時候瑋瑋睡整路,無敵回家一沾上床就睡著了。

分了三分之一箱的草莓帶回台北,算是此行的紀念品。

20130312_1013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湖草莓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