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_174958  

曾經我也是個泡澡的重度上癮者來著。

單身的時候,時間空間都是自己的。夏天冬天衣服不用換季,全部放在一整面牆的大大衣櫃裡。洗澡也不用為了門外搶東西搶得兇,或哭喊媽媽~媽媽~的小蘿蔔頭洗戰鬥澡,冬天泡個熱水澡更是無上的享受!無怪乎雖然我們那棟樓我是少數的單身住戶之一,瓦斯度數卻是全棟數一數二的高。

粉的、露的、塊的、球的、泡泡的、花瓣的、晶鹽的,各式各樣的泡澡產品,當時掃貨掃得比保養品還兇,一年下來貢獻給歐X丹的$$應該可以幫他們租幾根店面的柱子了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冬天時三天兩頭泡個滿身通紅,舒服地躺在浴缸時,我都要常常提醒自己不要舒服到睡著了,昏倒了可沒人知道要來救我啊!

這款享受隨著結婚後懷孕、坐月子等等中止了好長好長一段時間。

上個週末回桃園時,突發奇想把兄弟倆帶回九樓泡個澡好了,果不其然愛玩水的兩隻玩得不亦樂乎。洗澡時我先把無敵洗好放進浴缸接著洗瑋瑋,這小子在抹肥皂時就迫不及待一直把腳跨在浴缸邊邊要爬進去,偏偏腿又太短上不去,急得哇哇叫,我一邊手忙腳亂抓著他快快洗,一邊又忍不住覺得這畫面實在太好笑,可惜我沒有另一雙手把這個赤條條小人高抬著一腿的畫面留下來。

兩個人泡得龍心大悅,媽媽可是忙得團團轉,一下要阻止他們用小車車裝洗澡水來喝,一下又要喝止他們打水仗潑得對方睜不開眼。等到要起來穿衣服的時候又是一番拉拉扯扯地不願意離開心愛的歡樂浴缸。

晚上老爺打電話來時,跟他描述兄弟倆的人生第一次一同泡澡,老爺很緊張地說,妳要小心不要讓他們溺水了, 我只淡淡地說 "水才放到瑋瑋的肚子那麼高好嗎…" (另奉送白眼一雙,可惜他在電話那端沒看到。)

20121020_174952   

20121020_174938   

20121020_174910

20121020_174904       

 

隔天早上才吃完早餐,無敵就嚷嚷著 "我要泡澡~~"  孩子,沒有人一大早在泡澡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