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擠乳室畢業轉眼間也快4個月了。自己在心中默默高興現在供需之間已達一完美平衡 – 白天不用擠奶,睡前可以讓瑋瑋吃個夠,然後乖乖睡覺;就算是週末在家需要多吃幾次,也不虞匱乏。沒想到…

昨天要洗澡時赫然發現一整個大漲奶,不只是漲,還頗有水滿溢出之勢,趕緊喚老爺遞一個奶瓶進浴室;隨便擠一下竟也擠了100 (不敢擠得太乾淨,怕製造更多)。

20121016_070247   

這是怎麼回事啊這… 回想一下,也沒吃到什麼發奶聖品吧?莫非是進浴室前兄弟倆搶玩具搶得凶,瑋瑋哭哭啼啼的委屈臉讓媽媽母性大發,進而自動趕工製造ㄋㄟㄋㄟ?(這是太牽強了一點啦…) 還是昨晚睡前瑋瑋吃太少了? 無解。

總之這突如其來的奶量小爆發希望只是偶發事件,還是給我細水長流就好了。我可不想請出已經退出江湖的擠乳器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