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寫遊記不是我的強項,尤其是自己沒得享受(SPA? 沒有,早被手腳快的人登記額滿了… 恨!) 全程都在伺候兩隻這種旅遊。

事務所提供的員工旅遊其實琳瑯滿目行程很多,但一腳綁著一個拖油瓶,再加上不想坐長途車或換飛機換高鐵換換換,或跟半生熟的同事泡湯,最後堪選的好像也只有六福村這一親子團。

對於禮拜六早上要一早起來,在7點前確認好行李、弄好兩隻出門,這一點讓我在出發前幾天就陷入某種程度的焦慮。集合時看著前往礁溪老爺悠閒之旅的另外兩輛遊覽車,其實心裡也是有一點點羨慕啦。尤其想到豔陽下要在動物園、遊樂區徒步走好幾個小時……ohlala!

其實只要出了家門到哪裡都開心。

20120922_163944  

20120922_163901   

看到這種要投錢的,馬上會不由自主自動奔去。

20120922_142611  

這麼大一台, 開起來很有氣勢啊!

20120922_142547  

媽媽也愛玩的旋轉木馬。

20120922_124724  

 20120922_124807  

一是座位很多不用排隊排很久,大人小孩都能玩;二是這華麗的旋轉木馬很能讓人回味童年時的快樂。

國小一年級的時候因為爸爸跟著榮工處東飄西泊,我寄讀在台南的外公外婆家。外公家巷子出去的馬路對面即是當時算很有規模的元寶樂園,那真是個小孩子的天堂啊!旋轉木馬繞呀繞的發出各色燈光、還有播放不停的音樂,一整個就是歡樂與幸福的象徵。

礁溪老爺的餐廳外面有段時間也擺了一座旋轉木馬給房客免費坐一次,不過後來等我帶小孩再去,已經被移走了,好可惜。

頭一、兩次去巴黎的時候,街頭還很少看到旋轉木馬這種東西,後來幾次去,在大的地鐵站入口也出現了一座座旋轉木馬。不過年輕的時候窮窮地自助旅行,並沒有把錢花在這上面的念頭。後來在「愛蜜莉的異想世界」看到聖心堂也擺了一座。孩子們,媽媽期待有一天重返巴黎的時候也能在巴黎街頭的旋轉木馬上轉上一轉,和你們一起。

為什麼沒有旋轉木馬的全景照?因為媽媽也想一起坐,並不想只是待在遠處拍照啊。

 

20120922_12484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福村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