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沒追過星,沒參加過售票的演唱會、簽唱會,但這個禮拜天我要帶著兩隻去參加錫安媽媽的簽書會。

每次點進錫安媽媽的部落格心情是複雜的。我期待看到錫安又有怎樣的進步,我期待著看到錫安的燦爛歡顏和錫安媽媽雋永的文筆,但又不忍看到錫安媽媽的辛酸,雖然她總能將辛酸的故事包裝在堅強、一切說來雲淡風清的幽默裡。

從來不知道對一對陌生的母子可以生出這樣多的牽掛來。

雖然她們不知道我們是誰,我希望至少,我們坐在那裡也可以是一種鼓勵、一種支持。

很想說些祝福的話,不知怎麼卻詞窮了。

 

後記

2012/7/22 天氣晴 。

簽書會一如預期是個溫馨與感動串連的大聚會。錫安媽媽的一家人與好多好友都來了(應該也有很多像我這樣作者並不認識的、慕名而來的讀者吧?) 那真是一個緊密相愛的家庭啊 (題外話: 男的帥, 女的俏)! 雖然錫安的誕生帶給這個家庭很多的磨練和艱辛, 但我更認為錫安出生在這個家庭是他大大的幸福啊!

雖然最後因為簽名、照相的人龍太長, 我提早帶著兩隻先走了, 朋友問我真的不去簽? 不會遺憾喔? 我說不會。

雖然我們大包小包、牽大的推小的風塵僕僕而來, 我見證著這個媽媽的努力, 我看到這個曾經被醫生宣判一輩子不會行走, 現在卻時時笑開懷, 在媽媽唱"大象"的時候會按按鼻子的小男孩, 我覺得這樣夠了。

雖然錫安媽媽未來的挑戰還很多, 但她身邊的人對她們母子的愛與關懷不會讓她們孤獨寂寞, 還有很多認識不認識(像我)的人對她們的加油打氣不會停止。

錫安, 加油!

錫安媽媽, 加油!這條飽滿的道路不孤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