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換時小孩永無止盡的輪流感冒真是累煞人,尤其最近是兩個一起感冒吃藥更是大人小孩都累翻。

哥哥還好,雖然百般不願意還是會在我好說歹說下一口口把滴管的藥吃完,弟弟就麻煩了,不願好好用滴管吃只好用湯匙強灌。昨天晚飯後照例兩個又要輪流吃藥,哥哥皺著眉頭吃完一口馬上爺爺拍手說好棒~  接著奶奶、爸爸也相繼加入拍手稱棒的行列(是說現在的孩子也被寵得太厲害了吧)這時奶奶手上的弟弟也不得閒,頻頻轉頭看拍手的那個人。等到哥哥吃完我準備來灌他時候,我才把他抱平躺把湯匙湊到他面前,沒想到他竟然自己把嘴巴打開了,並且乖乖把一湯匙的藥水吃下去一滴都沒露出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也不吝給他一串好棒的掌聲。

 

睡前那次的吃藥也依照同樣的拍手好棒模式先搞定了哥哥,再完成了弟弟。Thanks God!

 

在瑋瑋滿10個月的前夕,他用乖乖吃藥讓我知道他已經學會觀察了。

20120408-定宇-定瑋 107 20120408-定宇-定瑋 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