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寶真的是一個配合媽媽的乖小孩。5/21一整天越來越強而密集的陣痛到傍晚時已經到達約10分鐘一次,婆婆告訴我那應該是要生了喔,到晚上9點多開始整裝前往馬偕待產,其實有點擔心被叫回家裡等。沒想到護士檢查後說要住院了! 媽呀這一刻真的要來了。「要不要打減痛分娩? 我趕緊回答 「要要要 一定要!」我怕死這傳說中有如被卡車碾過的痛了。而這昂貴的一針果然不令我失望,打下去之後完完全全的不痛了,夜裡還睡了好幾個小時。

 22日早上全開之後護士來將麻藥關掉了,兩個護士美眉來旁邊幫我數拍子用力但寶寶彷彿睡著了下不來就是下不來,弄到快中午林醫師說先進產房好了,隨著麻藥退掉陣痛也越來越強大,一邊痛還要一邊用力,最慘的是一個年輕的男醫師來幫忙壓肚子讓我氣都快換不過來,甚至連醫生動刀剪時也不覺得多痛了。下不來的寶寶還是下不來,我真怕醫生說沒辦法來剖腹吧,最後還是動用了吸管把它吸出來。

 12:21寶寶出生了。

不知道是心情太激動還是太痛((已經搞不清是哪裡痛)),產程沒有叫一聲的我這時竟淚流不止。

住在醫院這幾天我和老公好像應召父母,嬰兒室不管白天、晚上甚至半夜,一通電話來老公就陪著我前往嬰兒室餵奶。可憐的老公不能進嬰兒室只能坐在外面打瞌睡,直到出院那天才能抱到寶寶。在這期間老公為我忙進忙出,餐餐幫我熱月子餐,夜裡睡在不夠長的沙發上,真的讓我很感動,以前不及格的地方,就原諒你啦。

無敵-1 1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