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8-13-26-04-455.jpg 

 

員工旅遊暑假第一個週末出發的這團,搭捷運就可抵達的【北投大地酒店】就是我的首選。因為要留下部分補助費用和小妹去按摩,我選擇楓林客房3人房(1大床加床)再加1不佔床小童,內含早餐與晚餐(不佔床之孩童不含晚餐,現場單點即可)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200718_141928.jpg

   

 

年初因為疫情嚴峻一度暫緩辦理的員工旅遊,終於在六月間重新開放。為免夜長夢多,我趕緊報了暑假第一個週末出發的北投大地酒店這一團。不用開車不用訂火車票,連台北市都不用跨出去,搭捷運就可以到了喔耶!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因為年初殺出個令眾人措手不及的疫情,導致小人們多放了兩個禮拜的寒假,暑假也就因此順延到7月中。往年6月的礁溪老爺住宿升等,這次不得不利用4天的端午連假跟著恐怖人潮一起入住。

 

20200625_081525_001.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六月是最美好的時節。

 

不想看局勢紛亂又疫情撲朔迷離,早在一個月前我已與同事訂下生日假的這天,重回舊辦公室附近我們的愛店No. 1: 【L先生義法餐廳】。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轉眼間上一次初出社會的我,被第一家任職公司的主管請客踏入這家餐廳,已經是上個世紀的事,那時稱做Joyce West Café。如今物已換,星已移,社會新鮮人早已晉身大嬸行列多時…XD

 

這次拜與兩位媽媽格友之聚會,讓我又想起了這家久違了的美美餐廳。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星期五下班後媽媽直接前往診所看診,回來又繞去買了週六的早餐,回到家小孩已經出門去上音樂課。再見到人已是晚上快九點。

 

睡前的五分鐘陪睡時間,無敵終於問我了:"媽媽你今天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寫功課時間。很不專心的媽媽閒著無聊像健美先生一樣展示手臂上的二頭肌給兩隻看:"你們看媽媽有肌肉!"跑了幾年的健身房算是稍有成果。

 

一時間兩隻像發像新大陸一樣萬分驚喜,七嘴八舌讚嘆個不停。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2020-03-20-13-20-25-067.jpg 

 

全民防疫的非常時刻,辦公室為規劃居家工作也忙得昏天暗地。這時午餐時間的美食小確幸又變得格外有意義,讓我們好好珍惜能正常來辦公室上班的時光吧 (咦)!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

2020-02-01-13-19-36-247.jpg 

 

史上最漫長的寒假,媽媽本人最期待的不是每天要24小時和小孩相守的長長年假,而是農曆年後拋夫棄子,和陽媽媽/三姨共度的老爺二日遊喔耶!

 

2020-02-01-12-37-18-981.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

 

2019-12-29-13-01-09-750.jpg

 

 

好啦我必須承認,近年來有好一部份是媽媽自己去吃好料的食記。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