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5日瑋瑋獲派參加年度角力比賽最盛大賽事:總統盃全國錦標賽,主要賽程25日這天(年資頗深又休假頗多的)媽媽自然是要休假一天來觀賽加油打氣。

 

1606444558708.jpeg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休假的這天,約上波妞媽造訪上下班公車經過快20年卻一直不曾踏入的【上島珈琲店】。

 

20201026_130244.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我的國中同學原先開在桃園市區的義大利麵餐館,日前搬回我們母校附近的龜山后街,離我的桃園娘家更是近到走路可以到的距離,也就是阿母平常買菜的市場。這個週末我們從台北回來就直接殺到餐廳吃午餐去。

 

20201009_130739.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20201002_171246.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20200915_133740.jpg       

 

 

 

九月的感謝宴,同事推薦吃過一次感覺非常歡樂的Kame夏威夷鐵板燒,主事者金主我的老闆大筆一揮就說來包場吧!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疫情發飆半年多以來,事務所發的電影票一直沉睡在我的皮夾中,這天終於約了我的老格友咖啡泰泰下午休半天假看電影去。上班族珍貴的休假自然是要發揮到極致,於是我們也順道約了看電影之前的午餐+下午茶蛋糕雙饗樂。

 

20200904_134712.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已結束營業]

 

史上最短暑假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徒留上班族又要每天起早與小人奮戰的複雜心情。七月底這天,我和好友敲定了這個下午茶之約休假半天,隨即上網搜尋到這家從未聽過但看起來絕美誘人的靜謐所在。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今年的爸爸節適逢暑假期間的週六,近的地點爸爸提不起勁出門,遠的媽媽又抗拒長途開車,那麼我們就折衷用一個台中小放遊讓爸爸盡情開車開個過癮來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吧!(絕對不是因為小氣媽媽不想錯過安心旅遊國旅補助的1000元)。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2020-07-18-17-47-39-520.jpg   

 

 

暑假第一個週末出團的員工旅遊【北投大地酒店】二日遊,內含晚餐與早餐以及4個人晚上9:00的Happy Hour 飲料一杯(不佔床之孩童不含晚餐,現場單點即可)。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暑假伊始,安親班加選的美術課第一堂,媽媽錯把每週四記成每週二,早上出門前還特地提醒他們:"今天5點到6點半要上美術課喔"。結果晚上我下班回來一進門,兩人爭相發聲:"媽媽老師說美術課是禮拜四ㄟ";"媽媽你怎麼說是禮拜二?"

 

媽媽:"啊!媽媽一定是老了,頭腦都不清楚了!" 媽媽萬事都記在手機/電腦行事曆,難得記一下在自己腦子裡就記錯了@@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