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間疫情急轉直下,5/15宣布進入三級警戒,事務所也隨即宣布全所居家上班兩週僅留少數人輪值進辦公室,一時間整個生活步調大亂。當時人在台南的我事不宜遲趕緊請對電腦有研究的妹夫火速幫我訂了一部合用的筆電遠端工作使用,以免和家裡人搶客廳的桌機。

終於順利趕在5/17前到貨,並安裝好相關軟體及遠端工作種種設定,在家裡房間開張上班。

 

FB_IMG_1627194799839.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Happy 13, my big boy! 

/tmp/phpDKIO9k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上次和同學相約華山【巷貓】聚餐時,聊到附近的【興波咖啡】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裡頭端的是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的經典之作。事不宜遲這就趕緊跟波妞媽商量將下午茶的約會地點改往興波咖啡來朝聖。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帶孩子們到華山看展多次,很難不注意到這家人潮一直不斷的義式餐廳,這次大學室友約吃飯就趕緊來嚐個鮮吧。

 

巷貓Alleycat's Pizza - 華山店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20210219_131410.jpg    

 

5個相識超過20年的前任/現任老同事,這天相約辦公室附近的30 Thirty 老酒館,距離上次聚餐一晃眼也多年,但彼此間依然熟悉自然得像是每日相見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去年11月帶著小人們興致勃勃看了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今年快閃店消息一出,男孩們莫不興致高昂翹首盼望。

 

20210207_120734_01.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20210131_125650.jpg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無敵的六年級期終考結束後隔天旋即出發展開為期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小朋友們早已期待多時,無敵好幾天前就一直跳針問我"要整理行李了嗎?" "今天晚上來打包嗎?"

 

1月13日學校表定集合時間6:00,媽媽起床梳洗後5:20叫小人起床。不意外平常三叫四叫才要起床的人媽媽一叫立刻彈跳起床,頃刻間就刷牙洗臉換好衣服穿好襪子鞋子,5點半就整裝完畢拖著行李出門。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12月初孩子們的運動會補假依往例安排週日/週一的兩天小旅行。原先屬意的福壽山農場開放訂房的第一天訂房秒殺完售,於是改變路線好久不見的清境,入住儷景花園山莊。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20201206_155636.jpg

 

12月5日孩子們運動會,12月7日週一補假一天,於是規劃了週日出發的清境小放遊。這時台北已經一連下了一個多禮拜快要讓人發霉的雨,正好南下躲雨去!

文章標籤

Y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